本師聖訓勉勵同奮發大願立大志承擔救劫使者使命

本師聖訓勉勵同奮發大願立大志承擔救劫使者使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5期 » 本師聖訓勉勵同奮發大願立大志承擔救劫使者使命

 1995-04-25 09:25

相互體諒.相互包容
共同發大願立大志
承擔救劫使者使命

 

時時「打掃心上地」 方能「坐出性中天」

首任首席使者:

  生命有時盡,阿中日月長;

  同奮齊努力,帝教救劫忙。

  關於「天聲人語─靜坐要義」之介紹,撰稿簡潔貼切,介紹的清清楚楚。所謂「師父引進門,修行看個人」,吾該傳授的法寶都毫不保留的交給同奮,只怕同奮輕易可得而不知珍惜,不肯下苦功真修實煉,實在可惜!

  靜坐可以袪病延年,但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絕不是自修自了,要結合天帝教的時代使命,從性命雙修下手,時時「打掃心上地」,方能「坐出性中天」。

  百日之思,吾心戚戚,唯有祝福同奮互相體諒,相互包容,共同發大願、立大志,真正承擔起「救劫使者」之使命,只要真誠為教奉獻,本席時時和同奮在一起。
  (八十四年四月五日乙亥年三月六日午時)

以捨我其誰之氣概 勇猛精進承接天命

首任首席使者:

  自古以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因此本席苦口婆心再度叮嚀:修道無他,求其放心而已矣!如何放心呢?正大光明,心胸坦蕩,仰不愧天,俯不怍地,不自欺,不欺人即是。

  倘若心思不正行為不檢將會引來魔道,搏取人身之精、氣、神三寶,助長其魔氛。本席向來不願同奮於怪力亂神上著相,而是要同奮透過自植自奮的正信,仰體教主 上帝之德澤,去私心,存天理,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樂觀進取,積極奮鬥,魔亦難奈其何。

  本席於靜坐班、高教班、師資班傳授多種無形法技,本席在此再度提醒同奮,無形法技是各位同奮的原靈和封靈在運用,但必須人間同奮以正氣勤加煆煉,才能發揮作用,人間同奮五門功課絕不可荒廢啊!

  期望全教同奮以「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胸襟,捨我其誰之氣概,勇猛精進承接天命。
  (八十四年四月五日乙亥年三月六日酉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