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為救劫奮鬥不懈─維生樞機在新竹市初院親和講話

一切為救劫奮鬥不懈─維生樞機在新竹市初院親和講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5期 » 一切為救劫奮鬥不懈─維生樞機在新竹市初院親和講話

 1995-04-25 10:05

各位同奮、晚安!

  師尊證道後,我在師尊法體前做了三件承諾:

  第一、師尊在人間答應的事一定要在二年中完成。

  第二、一一至各地教院、教堂親和。

  第三、二年之中依據教綱建立制度。

  (以上三件事內容請參看15頁維生樞機在台南市初院親和講話)

  在此我也要向各位同奮提出兩個觀念,請同奮們思考,師尊在去年巡天節聖訓中告訴我們:「本席現在與各位最為接近,人間同奮一言一行看得真確,起心動念無法遁逃,凡能真心奮鬥者,吾必護之、助之,完成他們的心願。」師尊也說:「每個同奮都有我的靈炁,只要能持續不斷的奮鬥,我與你們同在。」

  天帝教有三個系統:道統、法統與炁統。道統即道統衍流、宇宙大道,以教義為代表,亦即是「帝寶」;法統即建教憲章、組織制度,以教綱為代表,亦即是「道寶」;炁統是師尊為同奮打開天門、接引祖炁,以至傳法技、天人炁功、賜道名,炁氣相通的傳承,代表著「師寶」,經由炁統的傳承,師尊與同奮炁氣交流,心心相印,同奮起心動念都可以與師尊溝通。

  其次,去年巡天節聖訓中一再強調今年是黑暗時期也是關鍵時期,天災人禍非常的多,我們從今年初開始,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地天災人禍不斷,同奮必須更加緊奮鬥。

  聖訓也告訴我們:今年是兩岸關係的關鍵時刻。中共江澤民在去年除夕提出所謂的「江八點」,以第四點「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第八點「希望兩岸領導人會談」最為突出,表面上降低了兩岸緊張關係,實際上中共正面臨了新疆方面來自中東回教勢力的壓力,中共面對二面衝突的情勢,必須做出抉擇,這是中共對兩岸關係發展的迫切感。如果在今天這樣的契機,兩岸中國人不能朝著真正和平統一努力,今後的發展又將如何?所以說今年正是兩岸關係的關鍵年。師尊在證道前一再指出:今年(八十三年)過去了,明年(八十四年)要如何渡過?同奮們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一切為救劫,希望同奮奮鬥的心不鬆懈,這是師尊留給我們的心教。

  我在過去一段時期,每次進鐳力阿都是與師尊談論國內外大事與教內事務,從來不談個人的「心」事,現在師尊證道後,可以多談「心」,只要心中一有困擾,隨時隨地都可以貫念師尊,立刻就會有答案,各位同奮接受師尊的身教、言教,同奮也傳承了師尊的心教,與師尊心心相印,只要同奮貫念師尊,默祝心願,一定有所得,希望同奮用心體會。

  現在請各位同奮起立,唸三遍廿字真言,向師尊默祝心願:

  「師尊您老人家在無形可以觀照新竹市初院同奮在此向您老人家默祝心願,同奮在光源副宏教領導下,奮鬥不懈,以完成您老人家心願為使命,希望師尊賜給我們奮鬥光、親和光,全體同奮在您老人家光明的引導下,以信心、智慧、力量完成您老人家交付給我們的任務。謝謝師尊!」

  謝謝各位同奮!
  (八十四年三月廿一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