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即將舉辦 第一屆宗教學週

輔仁大學即將舉辦 第一屆宗教學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5期 » 輔仁大學即將舉辦 第一屆宗教學週

 1995-04-25 10:50

  天主教私立輔仁大學,自民國八十一年創設國內第一個「宗教系」以來,受到各界的期待與關懷,為了展現三年來的學習成果並介紹國內目前宗教現況,特於民國八十四年五月八日至五月十二日舉辦「第一屆宗教學週」。

  在五天的活動中,「宗教資料文物展」、「宗教類書展」屬靜態外,還有「宗教交談座談會」、「才藝表演晚會」及「電影欣賞」。在宗教學週所展出的宗教文物資料,是以國內正式登記合法成立的十二大宗教為主,希望透過文字影像資料,展現宗教人學習方向與成果,本教亦為參展單位之一,將展出經典、簡介文宣、師尊師母相關資料、修持法門介紹、宗教音樂、教旗、臨時光幕及道袍等,對本教應有相當正面的宣傳效果。屆時歡迎所有同奮及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教,促進宗教間的了解與交流。

  有關活動的時間地點如下:

  一、宗教資料文物及書展─輔大淨心堂。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二、宗教週開幕式─五月八日(週一)中午十二點。淨心堂前。

  三、宗教交談座談會─五月十日(週三)下午一點至三點半。谷欣廳(野聲樓一樓)。

  四、才藝表演晚會─五月十二日(週五)晚上六點半至九點。焯炤館地下一樓演講廳。   (翁緒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