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靜心靜坐研習營招生!

第五屆靜心靜坐研習營招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6期 » 第五屆靜心靜坐研習營招生!

 1995-05-25 11:45

您渴望能自在御心而行嗎?您希望開啟生命內在的智慧與能量嗎?
  讓我們與您共同來關懷與探討,並透過靜坐的親證,
    達到─涵虛性內天,靜養心中蓮。

*宗旨:藉以學術性的探討,建立學員對靜坐的正確認知,並傳授靜心靜坐法門,以及透過集體會坐方式體驗靜坐之奧祕,並以「廿字真言」滌淨心靈,培養浩然正氣,進而強身治病、思慮清朗、智慧圓明,為達更高靜坐境界奠基。

*時間:八十四年七月三日─七月七日(五天四夜)

*地點:臺中縣清水鎮吳厝里東山路卅八~一號

    電話:(04)6201726 (04)6200019

*費用:每人新台幣一、八00元

*對象:全國大專青年及中小學教師(卅五歲以下)

*報名截止日期:八十四年六月二十日──請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方式:

 (1)親自報名─歡迎親至臺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一五五號。

 (2)通訊報名─郵政劃撥帳號:0112933-5 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

  ★請在通訊欄詳細註明學校、系級、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臨時及永久通訊地址、電話,以利辦理保險、寄發通知單……等作業。

  ★洽詢專線:(02)9135079~80 姚曉天

*報到方式:八十四年七月三日下午一時在臺中縣清水鎮火車站(海線)前有專車接送學員前往天極行宮。(逾時者請自行搭計程車前往)

*重要課程與講師:

  靜心靜坐原理與功能(張立德)、靜坐傳習(李顯光)、開放內在智慧與能量─談靜坐與生命潛能(楊憲東)、人體生命再造工程(呂賢龍)、從天人合一談中國人的生命理想(王德槐)、大地巡禮─青雲嶺藥草採集(陳玉芳)、身心靈的喜悅─常靜常樂自在逍遙(陳鴻鈞)、傳統中醫對氣的探討(林玉堂)、醫學氣功調節人體機能之原理(洪英輝)、傾聽自然的聲音(楊秋忠)、明心見性與生命的終極關懷(林安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