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讀經班作品選粹

兒童讀經班作品選粹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7期 » 兒童讀經班作品選粹

 1995-06-25 10:05

懷念師爺爺

    一、

  師爺爺在我的印象中,是很模糊的,但是我從照片中以及錄影帶及爸爸媽媽的講述中,讓我可以知道,師爺爺是一位慈祥和藹又偉大的宗教家。

  師爺爺他雖然是高齡九十幾歲的老人家了,但他還是神采奕奕,很有活力。

  師爺爺經常要去講課,也經常要出國傳教,比我寫一大堆功課還累人,不過師爺爺他經常打坐,所以身體抵抗力強,不易疲倦生病。

  師爺爺的外表看起來很莊嚴,但是性格卻是幽默又風趣,讓別人喜歡跟他親近,就是因為這種性格,使師爺爺的人緣非常好,當然朋友也很多。

  媽媽曾經告訴我,師爺爺經常誦皇誥,請求仙佛,不要讓世界發生核子戰爭。而且師爺爺先為他人著想,從不為自己打算,讓我覺得師爺爺很偉大,這種精神我更應該學習。

  如今,師爺爺雖然已經過世,但他的精神仍像天帝教的星星,甚至全世界的星星,永遠永遠的照亮著這世間的人們。
  正宗靜坐兒童讀經班桃園初院四年級
            吳志一同奮敬上

 

    二、

  我不曾看過師爺爺,只能在相片和錄影帶中看到您,總是戴著一付黑墨眼鏡。媽媽常告訴我師爺爺是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雖然您年紀已經大了,可是我從錄影帶中聽到您講話的聲音還是很宏亮,而且精神很好。

  聽媽媽說您每天都要散步,還要打坐,是不是因為這樣,您身體才這麼好。好希望阿公也能來向您學習,方能長命百歲。

  師爺爺!等我長大了,也要學習您的精神,跟爸爸媽媽一樣也來學打坐,身體才會強壯,來誦皇誥,祈求世界和平,不要有戰爭,世界才會祥和,人們生活才會快樂。
   正宗靜坐兒童讀經班桃園初院石門國小
        二年仁班吳志中小同奮敬上

 

    三、

  師爺爺您在那裡,是不是在另一個世界裡呢?過得好嗎?我們都在懷念您。自從你創了天帝教以來,許多人都紛紛加入天帝教而為人類的浩劫災難在奮鬥。您創的天帝教真叫人敬佩,您的偉大精神更令人稱讚。您的心胸非常的廣大,您的每一個優點真是好的叫人無法形容,真是太棒了。我們全體同奮一直都在懷念您老人家,我們一定努力奮鬥,將天帝教發揚光大,不讓您老人家再操心。
      正宗靜坐兒童讀經班台中縣初院
     天安堂國小五年級羅國根同奮敬上

 

    四、

  師爺爺你在天堂過得好嗎?我們很想念你,祝你一切安好。
      正宗靜坐兒童讀經班台中縣初院
     天安堂國小四年級羅隆方同奮敬上

思念師奶奶

    一、

  師奶奶!我們好想念您。最近聽到您的頸部摔傷了要開刀,我們都很難過。但是天帝教的同奮要全部誦皇誥,祈求 上帝慈悲能保佑您,希望您開刀能順利通過,也希望您師奶奶福體早日康復。
      正宗靜坐兒童讀經班台南市初院
       國小三年級蔡依潔小同奮敬上

 

    二、

  師奶奶您最近去了那裡?怎麼都沒有看到您。師奶奶,您知道我們多麼想您啊!以前每次兒童夏令營時,您曾經陪伴我們一起遊戲,就如我們的玩伴一樣。您也教導我們做人的大道理,您不在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心急如焚。希望您能早日回來再指導天帝教的同奮,完成師尊爺爺的天命。

 祝

師奶奶福體健康快樂。
           正宗靜坐兒童讀經班
       國小五年級王偉凡小同奮敬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