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落成十週年慶 保台復國息災祈禱大會

天極行宮落成十週年慶 保台復國息災祈禱大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7期 » 天極行宮落成十週年慶 保台復國息災祈禱大會

 1995-06-25 10:25

七月九日九時開始盛大舉行 邀請同奮踴躍參與共同奮鬥圓滿功德

  天極行宮於七十四年七月七日落成啟用,過去十年來均未舉辦任何慶祝儀式,今年剛好滿十週年;經天極行宮管委會及管理處開會商討一致贊同擴大慶祝,以十年來天極行宮的各項有形、無形的努力與成果,呈獻 天帝及本師世尊,以感謝無形護佑,同時肯定玉靈殿正副殿主、總護法、諸開國先烈、忠勇將士的無形奮鬥,方有今日台、澎、金、馬社會的安定,經濟的繁榮。教外人士可以不瞭解,我們身為天帝教同奮,對於我們的使命與奮鬥的成果,不能不清楚。天極行宮能有今日豐碩的成果,我們每一位同奮除了要真誠的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果實外,更應感恩天帝的慈悲,本師世尊、坤元輔教的無形護持,靈肉佈施,今後更應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發展更發展,日新又日新。

  為使這次的慶祝大會做到盡善盡美,天極行宮成立慶祝大會籌備委員會,由陳光南主委親自掛帥,組織成員如後表。

  這是天極行宮的大事,更是本教人曹道場全體同奮的大事,因此在慶祝方面除了為台灣二千一百萬人的福祉祈禱外,更為了化減世界重大天然災害而祈禱。同時準備精美的紀念品贈送同奮,謁誠的希望同奮們回娘家來參加這個富有時代意義的盛會,為了撙節開支,特地在教訊雜誌把我們的邀請函刊登出來,專誠邀請全教每一位同奮,都回來驗收天極行宮十年來的成果!

  邀請函

敬愛的同奮:

  民國八十四年七月七日(星期五)為本教天極行宮落成十週年,為不影響貴同奮正常的工作,特改於七月九日(星期日),舉行慶祝大會並為保台復國息災祈禱。爰訂於是日上午十一時在天極行宮舉行各種慶祝活動及祈禱大會,敬請貴同奮於上午九時準時報到。專此恭請踴躍參與奮鬥,圓滿功德。

  天帝教天極行宮落成十週年慶祝大會籌備委員會
                     主委陳光南敬邀

祈禱大會籌備委員會

  主任委員:陳光南。

  副主任委員:劉光成、林光礦、林光燈、王光行、紀光主、張光籌、劉光魯。

  總幹事:劉光爐。

  副總幹事:蔡光舒、黃光滔、何光帛、蔡光宸。

  特刊執行長:賴緒代。

  紀念品執行長:蔡光舒。

  園遊會執行長:蔡光宸及全體宏教組同奮。

  史料館展覽館:鄭光超、蔡光烹。

  民俗活動執行長:何緒馥、林靜香。

  天人炁功組執行長:蔡光請及本行宮天人炁功組全體同奮以及本教參與協助同奮。

  道務執行長:謝敏羡、蔡佮治及全體道務組同奮。

  文宣執行長:黃光滔、何敏同。

  交通執行長:侯光侯、許光傳、蔡光璨、林普正、周緒滋、黃緒接、黃緒網、蔡緒高、蔡緒祈、周緒懇及台中初院同奮五人。

  場地執行長:蔡光享、何緒煥、張緒裝、蔡光璨、顏緒靄。

  行政執行長:楊光了、楊光所、何緒猛、蔡緒表、王光袍。

  公共關係執行長:蔡緒祿、王緒形、陳緒均、粘緒翊。

  財務組執行長:蔡素佑。

  註:參與同奮太多,未能全部列上,敬請原諒。

 ●十週年慶暨祈禱大會程序

一、報到時間:八十四年七月九日上午九時。

二、遊園會開始時間:九時十分至十五時。

三、史料館開放時間:九時至十五時。

四、神龍獻瑞,天人大同:十時至十時卅分。

五、雄獅致敬,聖凡平等:十時卅分至十一時。

六、祈禱大會:十一時十分至十二時十分。

七、永沐師恩,天人親和:十二時卅分至十四時卅分。

八、珍重再見,自我奮鬥。

 ●天極行宮位置圖

  (圖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