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甲堂歡度七週年慶

天甲堂歡度七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7期 » 天甲堂歡度七週年慶

天甲堂特派員 蔡光貧  1995-06-25 11:30

楊光燾同奮誦誥滿一百萬聲膺殊榮

  五月二十八日是天甲堂歡度七週年堂慶的日子。

  當天晚上六點整在光殿作感恩祈禱並集體誦皇誥五十遍之後,於二樓大同堂舉行聯歡會,自助餐會首先上場。由於來賓、同奮及家屬出席相當踴躍,人數超過一百位以上,因此整個大同堂熱鬧滾滾,大家一面享用美味的餐點、水果、雞尾酒,一面欣賞兩邊牆上展示的,自天甲堂開光成立至今七年來對內、外弘教活動的精彩照片。

  餐後,聯歡會正式開始,首先由新任主事黃光介致歡迎辭,然後由蔡維武開導師頒發奮鬥獎,凡一年內誦誥滿十萬聲以上者通通有獎,而最大的殊榮則由誦誥滿一百萬聲的楊光燾同奮獲得。頒獎之後,由開導師致賀辭並勉勵大家繼往開來、努力奮鬥。

  當天中部教區的教院皆有同奮代表前來致賀,天極行宮光南、光爐、光罡及台中縣初院光憺同奮都上台致賀辭給予相當的鼓勵。

  最後的壓軸好戲─摸彩─上場,由於大小獎項準備十分豐富,因此人人有獎,在賓主盡歡下,天甲堂七週年慶,順利、圓滿地結束。

 ●蔡維武開導師以奮鬥獎頒給緒拓同奮。(蔡光貧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