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堂第二場家庭親和集會

天安堂第二場家庭親和集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9期 » 天安堂第二場家庭親和集會

林光裔  1995-08-25 10:45

感謝天恩師恩

  六月二十五日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這一天更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這天晚上我家要擴大請客(家庭親和集會)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辦桌」宴客。

  早在一個月前,就忙著籌備事宜,如畫漫畫海報、印邀請卡……等,幸好有教務專員靜聲同奮熱心參與策劃,減輕了我許多煩惱,增添舉辦這次活動的信心與勇氣。

  七點左右,親朋好友及同奮紛紛光臨,七點半不到,客廳已擠滿了人潮,久未見面同奮,提早親和。當司儀宣佈集會開始─一場氣氛祥和的家庭親和集會登場了。首先由維律樞機率領全體同奮於「靜」字匾前誦廿字真言並迴向,祈願在無形仙佛照拂下,賜給光裔同奮,家庭興旺,事業有成,道心永固。接著由敏藍同奮恭讀聖訓(取自「師語」第九十五頁)─「向自己奮鬥」。本師世尊告訴我們自己該懂得下苦功真修實煉,勤做四門功課,培養正氣,我命由我不由天。這番話,將整個會場氣氛帶入神聖莊嚴,溫馨的境界。接著是我簡單的致謝,突然光魯參教長蒞臨,全場一陣歡呼聲,他即是當年引渡我入天帝教的恩人,他簡單扼要地描述當年引我覲見師尊及求子的經過,馬上博得同奮熱烈的掌聲。

  光侍開導師也鼓勵有加地說:「自從光裔同奮來到天安堂以後,堂中時常花香四溢,增添不少藝術氣息。」這一段感性的話,令我只有再奮鬥、再努力。

  「雙向溝通」是此次集會的重點,首先維律樞機使者,談述當教職人員是可以「造命」的,這段話意義深遠,引導同奮,大家共同來完成帝教所負的使命。接著,我以天人炁功所學得的經驗及感觸,提出和同奮研討分享,得到光魯參教長的指導與讚賞,且又博得滿堂彩。今天的家庭親和集會在瀰漫喜悅的氣氛中結束。

  活動結束,我趕緊叩謝本師世尊的加持與仙佛的護佑,使今天的集會能如此圓滿。不由得衷心感謝天恩、師恩。讓我的人生終有後裔沒有遺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