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時」法會出現明顯應化

「破天時」法會出現明顯應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破天時」法會出現明顯應化

楊光贊  1995-10-25 10:25

天人親和熱準相應 顯示炁氣交感影像

  今年一九九五年閏八月天行運轉,是台海兩岸炁氣交衝最激烈的時刻,所以有「破天時」的集體誦誥活動。也突顯出此次法會的重要性,師尊希望增加同奮的向心力,因此在法會進行中出現明顯的應化。

  很多的靈界訊息,如:浩然正氣等方面的無形、有形配合,或許已有人感受到它的存在,也許體會到無形應化的奇妙。

  在師尊證道之後,本次是第一次舉辦的超薦法會,師尊無形中參贊化育。在此為了使各位同奮不要著相,經師尊指示,要我妥善說明,於去年法會中也有顯示旋和的靈炁出來,但不太明顯。今年師尊為增加同奮的信心及讓同奮了解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刻意傳真顯化照片,這些照片是由台灣省紅心字會的理事張光塵同奮所拍攝到的,光塵同奮為了第四台錄影帶的播放,相當盡心盡力,所以天上人間的親和力非常強。此次法會主持人有四個,維光樞機(請神、送神)、光南道長、光鳴道長及我本人楊光贊擔任。每個人有不同的顯化,可能是我常常做天人交通的關係,較能夠顯像於無形的靈炁,就出現這些照片。我告訴親和力很強的光塵同奮,今年會有代表天帝教精神「無形應化有形」的照片,叫他好好把握拍攝,因為光塵不是專業攝影師,也不常玩相機,他只用一般所謂的「傻瓜」相機來拍照,使用前他曾問我用傻瓜相機是否適當,我跟他說沒關係,只要你的「親力」和我這裡的「和力」相感應,就可以產生無形傳真的畫面,因此炁的運化要達到讓肉眼看得到,必須透過特別的安排,就是照相之人的親力能和主儀人的和力互相配合。

  我來說明這些照片,照片顯示的當時,我正在當主儀,面向台中港正等候無形的訊息,應元三曹仙佛要一一降臨,降臨之時出現三股炁往天門貫注,各從左、右和中間進來,由左邊進來代表應元人曹、由右進來的代表應元地曹、由中間進來代表應元天曹,三股靈炁在照片上顯示得很清楚。或許有人會問:是否每位主儀人皆有此股靈炁?對的!都一樣,不過當時師尊選擇一個容易被顯示的對象來做顯化對應之事。當靈炁進入時,由我代表應元三曹為各位賜福,加光時,這三股炁集中變為一股炁,透過我的手勢發射出去,這在第二張照片中可以看出,與一般「靈異照片」不同,一般的靈異照片大都是有鬼影或多一隻手、多一隻腳或是出現一個頭影;而我們的照片是先天炁、後天氣互相交感所形成的影像,這些影像的出現並不代表某一位主儀人道行高,所顯現的只為了讓同奮知道這炁是浩然正氣,期待大家能絕對的相信「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要堅決去信仰。本來這些照片並不打算公開,深怕同奮產生差別心和著相,後來師尊一再告誡,祂做的安排,要在適當時機公布出來。

  這些底片請專家鑑定,有位專家描述他所看過的底片大都屬於「靈異照片」,對於炁的顯示,他表示未曾見過,而且表現如此明顯,實屬不可思議。所以他對天帝教產生極高的好奇心,認為天帝教同奮很幸運,他一再檢查底片,感覺這種波浪式的靈炁振動實在很神奇,他說:「生平第一次看到這種顯像。」

  我做此說明是為了讓大家了解這純粹是一股炁所顯示與天親和的變化關係,仙佛的加持經過我們天門再放射出來,力量非常強大,要讓同奮了解應元法會的人天互動關係,希望同奮能了解師尊的用心。法會還有很多顯示,但我為了不想引導同奮錯誤的想像不多作說明,期望同奮能在明年的法會上有更大的參與,對外公開這些照片是真實、絕對,而且是不容推翻的事實。法會是種無形應化有形的加持,所以我們能夠參與法會應抱持喜悅之心。

  以上說了這許多的話,會有人問這種照片所顯示的靈相與其他「靈異照片」不同,其所代表的意義為何?我在此為大家揭開祕密,這亦是宇宙天機,這種無形應化有形,將炁相藉由底片而顯出來的方法,即是應元無形界所稱的「靈炁顯像」,是一種極高級的法門,要產生這種靈炁顯像的效果,必須拍照者「有親力」,受拍照者有「和力」,彼此之間要有人天交通的窗口,在天門通暢的條件下,透過意識形態、宇宙神媒的有意施化,才會感應這種效果。

  此次法會得首任首席使者本師世尊的壓挾之力,炁氣交融,階段性的圓滿化解台海正值危急存亡和戰之秋的兩岸危機,但大家仍須繼續努力,同奮勿以靈異照片觀之。宜深切體認同奮奮鬥的力量,有其具體救急之效!照片之公開獲得本師世尊的指示,無非藉此激勵同奮,以長養各位的信心與決心。在此祝禱各位同奮共同奮鬥、共同成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