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祈禱超薦法會──人天互動的大團結

台海祈禱超薦法會──人天互動的大團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台海祈禱超薦法會──人天互動的大團結

楊光贊  1995-10-25 10:30

  戰爭的型態分為有形的和無形的戰爭,無形的戰爭屬於精神面,有形的戰爭屬於物質界,無形界的戰爭如果成功,有形界的殺伐就能夠避免,可是一旦無形界的戰爭失敗,有形界的戰爭一定會發生而且會有慘烈的結果。天帝教就是在執行未發生物質界戰爭以前無形界層面的戰鬥,這個戰爭要靠大家用精神界的念力和心理上的共識來化解,所以意識形態上的同步非常重要。

  誦誥的程序可說是無形界中最大的根本武器,而靜坐能貫通與應元仙佛之間的窗口,提昇我們的心靈通向無形界的空間,擴大宏觀的視野,我們的心靈窗口愈擴大,誦誥的力量就愈壯大。靜坐以前要使我們的心思純正,必須要確實做好反省懺悔的功夫,反省懺悔就是使我們的身體跟思維化為一體,做為無形、有形能夠溝通的通道,反省懺悔愈徹底,我們在有形、無形的通道會愈順暢,這是一定的道理,所以由反省懺悔開始,透過靜坐的窗口,然後擴大心靈,讓誦誥產生念力的發揮,藉由光幕的運作於救劫的目標上產生無形應行的力量,這力量可以參予無形的戰爭,避免有形的災難。

台灣是 上帝救劫根據地 有形無形界溝通轉運站

  師尊早年坐鎮大陸華山,是為了免於中國人全面性的浩劫,之所以鞏固西北,乃因為無形的運作,後來接受 上帝的指示到台灣蓬萊仙島來,以台灣做為 上帝的救劫根據地,產生應化力量,這力量專注於化延核子毀滅浩劫,顯然台灣的地理在無形十分優良,是有形、無形溝通的轉運站,稱為「洞天福地」,所以才能形成化延核子毀滅浩劫的中心。台灣稱為「蓬萊仙島」有歷史淵源,以後再作介紹。

  一個優良福地必定是神、魔相爭之地,大仙、大佛要這個地方,大魔、大鬼也想要佔領這個地方,誰佔領這個地方,誰就能夠造就他希望的國度,師尊在化延核子毀滅浩劫任務之後,第三任務就是保台,因為蓬萊仙島這老根上將要發生危機,所以才有保台救劫行動,師尊以祂所煉就最高層次的鐳炁真身,來負擔台海兩岸二分之一的業障,主要是為了避免台海戰爭慘絕人寰的殺伐之戰,現在繼承保台任務的天命傳承者是代理首席李維生樞機,以一介平民身份受到海峽兩岸的禮遇,不管台灣的政局如何,他這個身份是絕對無法抹滅,但單靠他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帝教盛衰左右台灣命脈 台灣問題關係世界安危

  師尊證道歸天以後,認為以前跟隨祂的人都應該要成長,要自我期許,要有天命的責任感,對保台的任務要有充分的了解,因為保台任務必須要有個人往前衝和很多同奮在背後支援的力量,它是一種整體性的合作方式,絕對不可突顯個人的偉大或個人能力的強弱,我在第五期師資高教班同奮閉關的時候,就說過我個人沒有什麼力量,我這個力量是要跟大家一起來發揮,跟著大家一起前進,這是一種合作,也是大家共同成長的方式,各位都有責任感。天帝教引渡原人的成效不彰或是誦誥數目的減少都跟台灣的命脈息息相關,這一點我在此特別強調,海峽兩岸的正常與否是全世界的問題,以全世界的氣運來看,一九九五閏八月這個時刻是一個動盪的開始,整個金融風波絕對不是單純台灣地區性,也不只是台灣跟大陸的事情,而是全世界性的事情,現在世界天災人禍及局部性戰爭和種種的暴亂都會一起發生,所以海峽兩岸的問題,會變成世界上全面暴亂的源頭,因為這兩股氣最強,它領導整個世界的氣脈,這兩個區域的安危會造成整個世界安危的開端,我們講保台的行動時,不把它當成台海兩岸的事情來看,應該要當成整個世界安危的契機。

誦誥可中和兩岸暴戾之氣 配合有形無形救劫行動

  台海兩岸一直都要找出氣孔,台灣有一股很悶的氣被壓著,大陸則是一股很火爆的氣未發出來,在歷史上有許多藉著火山爆發、海嘯、颱風種種天災以及交通事故、飛機失事等人禍來把氣宣洩出來的方式,人禍最激烈的表現就是戰爭,所以中共的氣無處可發之時,就會產生種種危機,把這股氣藉著能源將它發散,因此無形界安排以核子試爆的方式做為出氣孔,歐洲有一股氣也是藉著核子試爆做為發洩點,雖然各國都譴責此事,但是卻不敢譴責中共,一樣是在發射核子彈,對於中共相當投鼠忌器,卻給法國相當大的打壓,這個顯然是情勢比人強的關係。中共現在所發射出來的氣很猛暴,台灣在大陸氣壓籠罩之下產生很大的悶氣,這股悶氣不能對外發展,我們沒有核子試爆的機會,這悶氣裡的火氣要如何發洩?就是內亂,搞島內的戰爭遊戲,如此一來,海峽兩岸的互動就產生很大的矛盾和衝擊。

  由於天帝教在蓬萊仙島復興,因此天帝教祈誦所發出的氣能夠影響到化延核子毀滅浩劫的層面,這股氣在化延兩岸的暴烈衝擊時,所發揮的是一種中和的作用,好像兩股很大不同的磁場中間卡著一個螺絲一樣,這個螺絲運轉著把兩岸不同的氣流合而為一,由交沖變成同步,雖然時間上已經很急迫,所佔空間很小,卻相當重要,人則是一個轉軸,是祈禱和平的樞紐,身為救劫天使的同奮要真正發揮反省懺悔、靜坐、誦誥的力量,這非常重要。重大災難的起源時刻是一九九五閏八月,閏月是個轉折點,在這節骨眼就有「破天時」的行動,要發揮影響到大陸、台灣巨大戾氣衝突的存亡關鍵,這兩個齒輪如何轉好,全世界的全面性戰爭可以消弭,如果轉不好,台海之間的風暴將會引發世界性的大戰,最後會引起性靈全毀的核子戰爭,所以師尊強調要化延核子毀滅戰爭,是有祂的先見之明,希望延了之後再延。

  這一次的法會籌備期間,代理首席李維生樞機正在大陸,在台灣我們配合運作祈誦有相當的表現,師尊在無形中用無形的力量向我們每一位同奮加持,可以說是對台灣寶島的厚愛,李教授維生樞機大陸之行砲聲隆隆,在危險的時刻,如果沒有同奮誦誥所產生支援的力量,會缺乏運作的利器,在大陸訪問時,表面只有代首席與光光同奮兩個人,但是在無形之間卻是千軍萬馬奔騰,我個人在打坐的時候提靈到天上才知道事態嚴重,海峽兩岸不斷戰鬥讓人驚心動魄,十七、十八、十九日我們這裡的誦誥也發生了作用,目前我最懼怕就是誦誥數目和誦誥人數減少,無論如何大家一定要趕快去誦誥來救中華民族,免於雙方發生激烈戰鬥生靈塗炭,這是每個人具備的天命,也是我們的責任。

帝教法會同奮當家 要以無畏精神破迷去執

  法會當天免不了要做陰超陽薦的工作,維光樞機曾建議應該把在陰超陽薦的儀式,例如:開地獄門、化甘露水、淨靈等儀式明顯化,不要私下運作,這在我個人考慮之中,下次法會會訂定儀式把它表露出來。這次法會圓滿成功,人數沒有萎縮,反而有增加的現象,同奮參與的熱誠值得肯定,無形應元仙佛受到同奮的真誠所感動,發揮人天互映應有的效率,那一天我們不但可以看到颱風轉向,而且當晚的彩霞十分燦麗,這是因為天門打開,應元三曹化為一體,中間變化去年我已做過介紹,在此不多作說明。事實上法會是我們自己當家,是以上對下的態度來做佈施,應元法會的形態不是諂媚神鬼,而是以人間天使的身份來佈施給海峽兩岸需要被援助的孤魂野鬼和冤親債主。

  在當時我們集體念力所產生的一股力量,面向對岸發射出去,這是保台救劫行動中的總行動,要讓大家了解與民間法會絕對不一樣,供桌的祭品我們不需要,祭品是下對上用的,而我們是上對下佈施,這一點同奮要能夠自尊、自重,不要太迷信,至於有人會夢見討冥紙、討衣服等現象,這是魔來擾亂心志,我們要以大無畏的力量讓心靈猛然覺醒,不要聽信於一般迷信者的胡言亂語。外界的通靈人並沒辦法深入我們心靈裡面去尋找正確的答案,主要還是層次的問題,但是也不要對那些人產生敵對態度,如此會顯得我們心胸狹窄,喪失我們身為天使的包容力。

  我們的祖先由不能當家到能當家,由鬼魂提攜到聖境修行進而晉昇於仙佛的地位,要靠我們大家共同奮鬥,有的同奮問:「每年辦法會到底是我們的祖先沒有被超拔?還是法會沒有作用?」我們祖先太多了,從最親近的,到冤親債主。如果我們的父母親或是祖父母現在在某一階段修行,經過我們的奮鬥,他們又更上一層樓,更能修行,以後當了仙佛,不斷奮鬥,不斷高升,則未來法會上是由我們的祖先當主人,大家捧著蓮花燈來施化這些在痛苦深淵求告無門的求超靈,如此才能產生海峽兩岸的祥和。

兩年內是保台關鍵 同奮要凝聚力量共同奮鬥

  這次法會,主要著重於保台行動的一個大團結,整個活動的內容相當順利,我相信法會的過程,自然會有詳實的活動記錄,所以我在此不做這些報告,參與此次法會運作的人已趨向於成熟,很多事情都很完美,這些人的心力值得肯定。代理首席李維生樞機保台行動必須要靠同奮共同來合作,用保台影響整個世界安定和平,若台灣不保,所有宗教活動都是虛假的,不是誰領導誰,而是有沒有自我期許?是不是有責任感?發揮我們的親和能力,發揮每個人的力量,教長們更要義不容辭的犧牲奉獻,做為新進同奮的表率,資深同奮要撇開門戶之見,衷心合作,大家唯一的課題就是盡量去親和人,不管資深或失聯同奮都好,一起參加反省懺悔、靜坐、誦誥的這些活動,這是在這兩年之間最重要的課題,從乙亥年至明年年底,這兩年如果我們的力量得到充分的發揮,我想各位會過一個很安詳太平的日子,天帝教的傳承也可以得到天人之間充分的肯定,讓每一個人真正成為救苦、救難的活菩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