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歡迎陳光心副掌教親和茶會

高雄市掌院歡迎陳光心副掌教親和茶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高雄市掌院歡迎陳光心副掌教親和茶會

高雄市掌教記者 緒修、靜虛  1995-10-25 11:15

天心印人心 道氣必昌興

  十月起,陳光心開導師奉派任職高雄市掌院副掌教,高雄市掌院特於十月二日晚上八點舉辦歡迎茶會,參加同奮十分踴躍,聚滿了三樓大同堂。

  首先,光昌掌教將光心副掌教介紹給同奮們認識,並介紹他如何進入帝教及入教後的經歷,讓同奮有了初步的了解與認識。之後,光昌掌教再將三教長、五中心執事及在場的每位同奮一一介紹給副掌教認識。

  光心副掌教上台致詞,並解析一些同奮所發問的問題,聽到副掌教有關的修道與弘教的經驗,同奮們深深覺得受益良多。

  有了光心副掌教多年來的修持及弘教經驗、高雄市掌院的同奮們由衷期望在光昌掌教及光心副掌教的協力引導下,教務推展蒸蒸日上,並能引渡更多原人。希望同奮們能夠更加團結奮鬥,同心協力開拓高雄市掌院的弘教契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