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我們內心生出新希望 帶到日本使其發揚光大

使我們內心生出新希望 帶到日本使其發揚光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1期 » 使我們內心生出新希望 帶到日本使其發揚光大

 1995-10-25 12:35

日本班結業前夕給代首席之感恩詞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五十五天好像很長,可是又似乎十分短暫,這樣就算結業了嗎?我們在挫折中與大家勉強渡過了這段不長不短的五十五天。

  閉關期間,為了讓我們五人容易了解課程內容,還特別開辦日本班,因此增加很多對帝教內涵的認知,如此溫暖的用心,使我們深深感受到天帝教是一個高水準的科學宗教,師尊的三大天命及三期末劫與昊天心法等等使我們內心生出新希望,再帶到日本使其發揚光大,弘揚師尊的偉大精神。在鐳力阿所學到的一切都很使人感動,我們回國後仍會繼續努力奮鬥永久維持下去。

  師尊證道後好像心內有空虛之感,但是代首席充滿熱誠的講課情形,在道場內相逢時看到他慈悲與寬容的威儀,讓我們感到與師尊的聖容重疊,深深感銘,不禁心中湧出尊敬之念。

  有幸能帶這些收穫,以及深植在心中的喜悅回到日本,感到無上的榮幸,為了表達感恩之意,特持筆申述。

  祈求代理首席今後在百忙當中仍能有所節勞,保重為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