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您是台灣的守護神—本師世尊證道一週年的追思

師尊您是台灣的守護神—本師世尊證道一週年的追思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3期 » 師尊您是台灣的守護神—本師世尊證道一週年的追思

維生樞機  1995-12-25 09:05

  師尊!您老人家帶著「以鐳炁真身回天請命」的大慈悲願,歸證寰宇,在無形觀照本地球三期氣運變化,指引同奮弟子們為救劫弘教持續不斷的奮鬥,以人間的時間計算,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也是我們的「心齋年」。

  師尊!心齋年常住在我們心田上是您老人家無私奉獻與信心不惑的身教、言教。心齋年裡我們心維奉行的您老人家體天行道、積極奮鬥的心教,我們蒙受您老人家的親和光與奮鬥光護庇,與信心、智慧、力量的加持下,努力地做到救劫弘教的「奮鬥再奮鬥」。

  師尊!在這道氣與魔氛對立的黑暗一年,在這兩岸和平危機衝突的關鍵時期,我們以最誠敬的心向您老人家陳述心齋年中,在人間奮鬥的事實:

  第一、今年在兩岸衝突危機不斷昇高的關鍵時期,全教同奮在您老人家無形的領導下,天上人間一心一德,以實際行動投入化除與降低武力衝突危機。我們可以深切地體會到您一生熱愛台灣這塊土地,與貫徹保台護國的力量,您是台灣同胞的守護神。

  第二、「破天時」是您老人家震動三曹扭轉乾坤的大佈施,為了讓人心上合天心,無形應化有形,全教同奮虔誠祈誦皇誥五千餘萬聲,「閏八月」的肅殺天時得能漸斂,全體同奮感受到與您老人家是如此的貼近,與我們炁氣相通、心心相印。

  第三、第五期師資暨高教班、先修乾十四、坤七期正宗靜坐班、先修乾十五、坤八期正宗靜坐班以及正宗靜坐第十期日本班均依循您的傳統,排除萬艱,順利進行,上千位同奮都能直接領受您老人家在無形的心教培育下,齊一心志,積極奮發地成為救劫弘教的忠誠幹部。我們向您老人家承諾,我們要繼志承傳地把 上帝的真道和聖光,普照到台灣全面三百零九個鄉鎮的每個角落。

  師尊!在您證道一周年追思的同時,亦是帝教復興十五週年。全教同奮以勤儉建教的精神,謹選擇了以追思音樂會的形式來紀念和追思您老人家,希望能透過音符來詮釋出您老人家悲天憫人的心聲,通過樂章的親和來傳播您老人家無私無我的心教。

  師尊!您的大慈悲願,天人同讚!您永遠活在全教同奮的心中,天人同在。
                   維生率全體同奮敬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