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根堂二十三天達成奮鬥目標

天根堂二十三天達成奮鬥目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6期 » 天根堂二十三天達成奮鬥目標

彰化縣初院 謝緒追  1996-03-25 09:50

同奮對中心祈禱應有的認知與共識

  在乙亥送歲、丙子屆臨的此刻,因總統直選,引發兩岸危機,台海風雲波濤洶湧,雖是大劫難,亦可轉危為安。本師請命,位居無形,精神領導,匯集正氣轉劫,持續保台護國天命,雖有「破天時」的創舉,而使第一波的危機暫時緩解,然而在中共文攻武嚇下,第三度的導彈已兵臨城下。迫在眉睫的危機,需要兩岸領導者運用大智慧,才能消弭,「降低兩岸衝突危機」、「兩岸重開和平談判」,是此刻華夏子民引頸企盼的。於此本師要求全教同奮緊急誦誥以化劫,中心祈禱活動是師尊證道之後帝教最大的一次祈禱活動,希望完成一億三千萬聲皇誥,從八十五年二月十二日晚上七時起至三月卅一日止,計四十九天,希望全體同奮全程投入為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祈求,以助本師於無形之運作。

  猶記得甲戌年巡天節 聖駕即已御示:未來三年內,台海兩岸關係瞬息萬變,一切一切均有轉圜的契機,本師世尊本靈歸證,犧牲小我,拯救大我,所有行劫、平劫方案初緩,中華一家是其至盼。而台灣是大陸的窗口,大陸是台灣的腹地,氣息相通,無法分割,期勉雙方克制,以「和」為貴,以「誠」為本,共謀天下之福。因而聖慈選定維生樞機為代理首席使者,肩負溝通台海兩岸和平天命,俾有形務實的行動配合,乙亥就是台海啟運年,一切的一切就以「保台」為要。

  為使台灣重回國際社會,李登輝總統在務實外交的理念下,有跨洲之旅,南巡,沙漠之旅及打破禁忌的「返校之行」,雖然為有形開啟生存空間,然而人心奢靡浮華,缺乏憂患意識,而大陸承受無形魔氛相當暴戾,幸賴無形、有形,天上、人間共同戮力搶救緊急逆轉之天運、道運、人運,在「破天時」應化配合下,武力衝突再次緩解。惟兩岸政治、經濟、文化交流不見明顯良性互動,嗣因大陸人事上之「人和」丶「協調」不夠,此刻的總統直選考驗兩岸政治領導人之決策行為,如何平伏共業、魔氛,形成最最緊張的關鍵時刻。

  祈禱是宗教徒的心法,也是宗教徒的武器,以我們的赤心向 上帝祈求,用我們的誠心感格天心,本教從民國十三年常州大旱、六十八年阿富汗戰爭、民七十二年富士山祈禱人會、七十六年琳恩颱風轉向、七十七年起的保台護國法會、長期保台護國法會,本教重來人間十五年來的見證,祈禱、誦誥有其不可思議的功能,寧可多流汗誦誥,也不願見到流血的戰爭,以確保我們身家性命的安全。凝聚生命共同體的信念,在天命可畏不可違的理念下,我們怎能不全心、全力、全程,在信心、奮鬥下,以惜福、知褔、感恩的心,努力奮鬥,以確保台灣的安全與自由繁榮,投入此次緊急誦誥—中心祈禱。

  本院銜命以「護持西海岸線平安」為重點,併雲林縣初院應誦誥貳仟萬聲皇誥,而天錫堂、天根堂、天立堂各應誦滿伍佰萬聲皇誥,教職人員不敢稍怠,立即動員全體同奮,設定目標,排定進度,全員投入,暫歇俗務,齊聚堂院,誦持不斷。永為帝教先鋒的天根堂,拔得頭籌,在進入第廿三天(三月五日)即達目標,其奮鬥不懈之精神,讓人欽仰。而開導師劉光爐、行政副宏教王光增的言教、身教不落人後,更身體力行,引領同奮不眠不休,督促、鼓舞,此刻這群「救劫使者」汗如雨下,發揮天真精神,其氣如虹,其勢沖天,救劫救人,救人救心,在本師無形領導下,同奮有形奮鬥,與師尊炁氣相通,心心相印,相信可完成救劫任務,我們有興旺的道氣,有團結的和力,一場台海的武力衝突,正在降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