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可以感格 上帝減輕天然災害

至誠可以感格 上帝減輕天然災害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至誠可以感格 上帝減輕天然災害

維生樞機  1996-04-25 09:30

─維生樞機在鹿兒島祈禱大會時講話

天帝教中日兩國的同奮!

  現在是天帝教在日本鹿兒島地區舉行化弭日本重大天災的祈禱大會,這一次祈禱大會仍然是延續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本師世尊在富士山為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暨消弭日本重大天災的祈禱大會而舉辦。

  我們認為人類的災難是由於人類自己所造成,所以本師世尊領導我們不斷的祈禱,希望能夠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通過十幾年來的努力奮鬥,已經得到初步的化延成果。

  另一方面,天然的災難雖然是大自然的現象,不是直接由於人為所造成的災難,我們只能祈求 上帝賜予最大的能量加以化解降低災難,是要靠我們所有信仰 上帝的同奮共同以至誠至敬之心祈求 上帝,中國的聖人孔子曾經說過:「至誠格天。」一九八三年本師世尊以至誠至敬之心祈求 上帝,因而化延了富士山的火山爆發,同樣地,今天中日兩國的同奮也是以至誠至敬的心祈求 上帝,希望能夠化解日本重大的天然災害,中日兩國的同奮共同為化解日本的天然災害祈禱,只要中日兩國的同奮結合了至誠至敬的心,相信本師尊世尊一定是像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在東京富士山祈禱時一般,在無形和我們共同的為化解日本重大天然災害而運作。我現在宣佈日本鹿兒地區化解日本重大天然災害祈禱大會開始。
  (八十五年四月十日)

 

    表  文(內容)

 

  茲為宣示今日大和民族人心未能淨化,社會風氣敗壞,背負二次世界大戰共業,將再度面臨重大天災劫數氣運之時,幸得本師首任首席使者在無形再度慈悲允諾顯化,但必須日本國之天帝教同奮配合虔誦五千萬聲皇誥,以利無形運作,掃清魔氛,將火山爆發之天然災害降至最低,減少災情損失與傷亡人數。

  為化減日本重大天災之劫運氣數有賴日本帝教同奮凝聚共識,積極參與宏教救劫工作,宣揚「自救救人」、「自度度人」的上帝宇宙大道,廣渡原人,促使大和民族之個人意識覺醒,重建全民憂患意識,從反省懺悔中道德重整、精神重建,從根本淨化人心,謹擇於今日(四月十日)晚上八時至十時假鹿兒縣薩摩郡熥肋町市比野250ホテルダリ─ンヒル飯店,舉辦「天帝教鹿兒島擴大祈禱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大會」,藉此化減日本重大天災及改造日趨墮落人心。

  伏乞

道統始祖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恩光普照,廓清戾氣,護佑日本國教區同奮團結和諧,宏教順利,積極宣揚 上帝宇宙真道,喚醒大和民族個人意識,全民從祈禱悔懺中道德重整、精神重健,重大天災得以減免。臨表不勝惶悚,叩禱之至,稽首頓首,謹表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