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速設立飲食療法慢性病療養機構

請速設立飲食療法慢性病療養機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7期 » 請速設立飲食療法慢性病療養機構

劉顯冀  1996-04-25 12:40

  近看雷久南博士「身心靈整體健康」一書,與姜淑惠醫師的演講稿,兩位皆主張以飲食、心理、宗教三者綜合療法治病。而且均舉出許多治癒者實例以為證明。

  弟子看後深為信服,以為比僅用生理、心理、宗教任何一種單獨療法為合理,尤較西醫動輒開刀,頭痛醫頭之局部療法為周全而徹底。再看我教之廿字真言,乃最佳之心理建設;誦誥、打坐、天人炁功,以及其他宗教內容,不但使人看破生死,更是促進健康之特殊法門。可說三者已居其二。至於生理治療之飲食療法一項,只要訓練或招攬此種人才,即可完成此綜合療法,而完美無缺了。故弟子以為我教實應迅速成立此種以飲食療法為號召之療養機構,一則發揚我教聞聲救苦之大慈大悲精神;一則為廣渡原人,擴大救劫陣容,另闢一條坦途。何況被治癒之同奮(因來接受治療者必先皈師)其回饋之心,除會努力奮鬥外,對教財之奉獻,亦必大有助益。故設立此種療養機構,實為一舉三得之上策。質諸高明,不知以為然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