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屏濟祖詠歌祝賀坤元輔教九四嵩壽

南屏濟祖詠歌祝賀坤元輔教九四嵩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48期 » 南屏濟祖詠歌祝賀坤元輔教九四嵩壽

 1996-05-25 09:35

九秩晉四松鶴年 坤元輔教壽大千

南屏濟祖詠歌祝賀 讚揚成就功果非凡

南屏濟祖:
           八十五年五月二十日
           丙子年四月四日午時

  適逢坤元輔教凡體九秩晉四嵩壽,天人同表慶賀,龍鳳呈祥,霞光普照!

  自從首任首席使者證道後,坤元輔教內心所承受之壓力,老衲均能體會,一生之扶持與共,歷經入道、進道、辦道與守道之長期奮鬥,如今必須由坤元輔教在人世獨自面對帝教同奮、面對李氏家族,真是情何以堪!然坤元輔教終不愧為坤德典範,不負天上人間共同期望,走出行動不便之陰霾,以洞察之睿智與先天之靈覺,關顧著帝教同奮與李氏家族,偶爾裝一下瘋、賣一下傻,就像老衲一樣,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亦是樂事一樁。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一場空,人間這場戲坤元輔教業已克盡職責,無愧於天。首任首席使者亦一再強調:無智忠夫人之支持成全,絕不可能有今日之功果。坤元輔教當無憾矣!

  坤元輔教為當前天帝教人間最高精神領導,是人間活生生的奮鬥實例,以此現身說法,鼓勵同奮踐履篤行天帝真道,恢宏闡揚宇宙大道,將是日後天帝教化廣傳於人間之最大助力,坤元輔教未來之成就與功果非凡!

  今逢坤元輔教華誕之日,老衲詠歌祝壽:

  「清涼聖母降凡塵,智忠夫人駐世間。

   慧眼頓開濟世丹,收緣寶筏應元仙。

   九秩晉四松鶴年,坤元輔教壽大千。」

 ●同奮們誠敬恭祝坤元輔教九秩晉四嵩壽。(黃光戒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