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愛心園遊會天人炁功服務助陣

大台中愛心園遊會天人炁功服務助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0期 » 大台中愛心園遊會天人炁功服務助陣

台灣省掌院 周靜艾  1996-07-25 11:10

大台中愛心園遊會登場

天人炁功服務助陣上台表演介紹

  台灣省掌院於六月十六日(星期日)在台中通豪大飯店旁的廣場舉辦一場大台中愛心園遊會。當天一早,天人炁功中心執事陳光難即率領掌院一群熱心的同奮前往紮營助陣。此次炁功服務是由教務中心副執事潘緒區的引進及介紹,因而認識了園遊會的籌辦人之一陳秀姿小姐,光難執事義不容辭地接下了這麼好的機會。也許是 上帝顯化,陳小姐不但很熱心地提供攤位及一千元園遊券給我們,還安排了一場即席的炁功介紹。

  此次園遊會的主辦單位有通豪大飯店、慶寶慈善基金會及大千廣播電台,協辦單位有東北扶輪社、台中順風社及長春健檢機構等。為了娛樂大眾,讓遊客有新鮮刺激感,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一些娛樂性節目,如喝汽水比賽、扯鈴、口技、喝啤酒比賽等。

  節目一邊進行,同奮一邊為熙來攘往借機一試的遊客做炁功。大家輪流上陣,彼此間均很有默契。坤道同奮有敏增、素回、敏賢、靜惠、貞娛、靜瀰、靜造等;乾道同奮有顯德、緒區、緒兼、緒錫、緒拜、緒門、緒羅、緒峽等,雖然艷陽高照,大家仍興致高昂,一個接著一個,忙得不亦樂乎。而光灝掌教一早也來到現場為大夥打氣加油以提高士氣。光難執事的夫人敏冊也帶著兩位金童玉女隨侍在側,幫忙招呼遊客,如此神仙伴侶,羨煞人也!

  輪到炁功介紹時,特別推派顯德及靜造兩位最有形象的同奮出手展示;同時主持人也請了兩位自告奮勇的遊客上臺接受炁療,並請他們在事後發表心得及感想。只見兩位可愛的同奮在臺上大顯身手,光難執事則在旁做說明。臺下照相的照相,攝影的攝影,吃東西的吃東西,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隨著一波波來往的人潮,臺上的炁療服務終於結束,主持人訪問臺上兩位來賓的感受如何,兩人皆異口同聲的表示做完炁功後感覺比較舒服,這可真是一個免費又有效的活廣告啊!

  炁功介紹完後,剛剛在臺上的兩位人士立刻跑來要求再做一次炁功,還報名參加靜心靜坐班,不但如此,並帶進了一批人潮,其中包括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的高級主管人員。有一位來賓連連表示學過靜坐炁療效果更佳;還有一位也表示晚上睡不好,可是在炁療過程中卻沈睡了二十分鐘,做完後不但精神飽滿,人也恢復了元氣,高興極了,因此報名參加靜心靜坐班。炎炎夏日,大家興趣卻不減,有的人甚至站著等都願意,為了就是要感受炁功完後那種不一樣的感覺,還有一些人在旁觀望好一會兒,資料及宣傳單是看了又看,但就是放不下心來體驗一下,要走時還頻頻回頭,資料拿了一堆,一副依依不捨的樣子。

  到了中午,遊客均散去,人潮幾乎去了一大半,光難執事招呼大夥輪流去用餐,舞臺上的節目也告一段落,四週頓時安靜下來,只剩下一些現場的工作人員留守攤位,顯得有點冷清。如此一直到下午兩點,園遊會終告結束。收工前,有些工作人員又跑來要求做炁功,同時還問了不少問題,似乎很感興趣。光難執事很熱心地一一為他們解說,希望帶給對方完整的概念。

  此次炁功服務場面雖不很大,但卻安排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炁功介紹,讓社會大眾能耳目一新,親身體驗炁功之療效,也算得上是一大收穫!雖然當天遊客不多,大約一、兩百人,有興趣來做炁功計有廿九名,報名靜心靜坐有六名,但相信只要能讓社會大眾認識天帝教獨特的法門─天人炁功─為同奮救世渡人、弘揚天帝真道之媒介,相信不久的將來,天帝教三個字必定能深入民心,喚醒沈溺於滾滾紅塵的人士齊來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