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輕鬆愉快歡度六週年慶

嘉義縣初院輕鬆愉快歡度六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0期 » 嘉義縣初院輕鬆愉快歡度六週年慶

嘉義縣初院 林光越  1996-07-25 11:05

頒獎奮鬥楷模、奮鬥家庭 自由高歌一曲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嘉義縣初院成立已六週年,民國七十九年七月七日本師世尊及坤元輔教曾親臨本初院主持玉聖殿開光典禮,如今本師世尊雖已歸證回天,然其精神仍永留同奮心中,當年本師世尊指示玉聖殿訂於七月七日開光實有其特殊之意義,因該日適逢中日八年抗戰四十五週年,希望同奮效法國軍奮戰不懈之精神在教院奉獻自己心力,使本教第三使命早日達成。

  本年度的七月七日是個晴朗的好天氣,上上午九時許,高雄市掌院代掌教李光光開導師及副掌教陳光心開導師即蒞臨教院與同奮親和,除瞭解教院各項工作外並鼓勵同奮在現有基礎上繼續奮鬥,上午十一時由李代掌教主持感恩祈禱,他祝禱時請本師世尊加持每位同奮並期勉同奮更加團結為教繼續奮鬥,全體同奮感念本師世尊之時無不熱淚盈眶。

  午課後在一樓會餐,敏徒同奮的廚藝讓同奮讚不絕口,在大快朵頤之後隨即在二樓大同堂舉行親和集會,由光光代掌教主持頒獎,今年獲得「奮鬥楷模」獎的同奮計有龔緒空、林緒房、林緒裁、方緒邈、黃緒想、熊緒堪、陳敏慷、黃敏娟、張靜治、廖靜藍、林敏交及劉貞狀等十二位同奮。另外鄧光琳、詹靜阿、周光黎、沈緒米、呂靜稼等五位同奮獲得「功在帝教」紀念匾乙座。馬維童同奮全家四代均是本教同奮且自入教後均奮鬥不懈,教院特別贈「奮鬥家庭」紀念匾乙座以資表揚。親和集會後旋即由參教長何光弭同奮帶隊前往國立嘉義農專旁之鹿苑鄉林俱樂部參觀,並在卡拉OK中心由同奮自由高歌一曲,尤以歌后鄭敏黎同奮表現優異獲得全體同奮熱烈掌聲,其餘同奮亦放鬆心情盡情高歌,直至下午五點始結束全部活動,讓全體同奮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六週年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