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道場南天門─天南堂十週年慶

鐳力阿道場南天門─天南堂十週年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4期 » 鐳力阿道場南天門─天南堂十週年慶

南投縣初院特派員 楊光楣  1996-11-25 11:50

光南演講發人深省 二百餘人賓至如歸

  有「鐳力阿道場南天門」之雅號的天南堂,於民國八十五年十月卅一日熱烈慶祝開光十週年大會,會中特別請到陳光南樞機使者專題演講「培養宗教情操,提昇宗教修持」,各地教院開導師及同奮二百餘人前往祝賀,教旗與花圈佈滿了教院地區的街道, 上帝祥和之光普照,同奮沐浴在靈光中,喜氣洋洋。

  天南堂成立十週年慶,主事王光診以辦喜事的快樂心情歡迎前來祝賀的貴賓與同奮,準備有豐富高級精品供人摸彩,並贈送北山花園遊樂券,再加上招待同奮的熱誠,使人有賓至如歸之感。

  南投縣初院開導師汪光活在會中表示,天南堂十週年慶,正值玉靈殿副殿主中正真人誕辰紀念日,意義特別重大。天南堂是鐳力阿道場之南天門,負有天帝教發展的重要特殊使命,自民國七十五年成立迄今十週年,第一任主事鄒光遠、副主事丁光史、楊維嚴,第二任主事楊光楣、副主事陳光嫉、林光職,第三任主事蔡光拔、副主事林光職、陳光嫉,第四任主事王光診、副主事林光職、張靜蒼,下屆主事尚未定案,將由代首席維生樞機指派擔任。光活開導師表示,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我們不能忘記前人開墾道場的辛勞和努力。

  接著,中華民國主院辦公室主任光棣同奮,以嘹亮的聲音,誠懇的恭賀天南堂道運欣欣向榮。

  光南樞機面帶笑容,十分和善地向大家道喜,他說,今天艷陽高照,道氣暢旺,大家都沾光,對今後的發展氣勢有莫大幫助,回憶十年前陪同師尊、師母來到天南堂開光,十年後的今天,南天門引進鐳力阿道場,這是南投縣民的福氣。天帝教有領導時代的教義,急頓修持法門,修行高尚靈格,實際運作成效,使得進入十週年的天南堂,比過去的十年更重要,光活開導師全力以赴,全體同奮全力配合,往後的天南堂將有不同凡響的道氣。

  今天在這安和樂利的台灣復興基地,吃的、穿的樣樣都好,每人還都盼望明天要更好。每人都期待身體健康,但是身心要健康是要有條件的,要看自己的修行想法和信仰正不正確,「道不修,何以見真性」,一切都要符合正信。光南樞機表示,他皈師十六年來,日日體會並奉行師尊教誨,參與天帝教奮鬥,受益良多。

  「為什麼十六年來參加天帝教奮鬥無怨無悔,沒有絲毫疑惑?」光南樞機說,我們要知道師尊的精神,他老人家一生奉守「天命可畏不可違」,謹遵天命,服從師命,鎮守華山八年,鞏固中華民族命脈,其間與諸上聖高真往來,再以自己修煉體驗,實證「昊天心法」之精髓。抗戰勝利後,又奉 上帝命令來蓬來仙島,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大聲疾呼台灣前途一定樂觀,以安定一般悲觀人士的動搖信念。

  目前台灣正針對偏邪信仰掃黑,宋七力、妙天案件發生後,更突顯天帝教是個正信的宗教及師尊正大光明的偉大精神。光南樞機認為在動亂不安的時代,宗教扮演的角色就是靈性上的教育,透過各種方式產生正信,使大家了解修行修道的意義。怪力亂神只會加深迷信,產生個人崇拜,降低人性的本質,要得到眾生的恭敬與追隨,絕不可以盜用聖名,顛倒事理,枉言妄想,以博取一時之信,引導眾生偏邪誤信。我們都很有智慧,拜對了老師,拜對了真正的 上帝。盼望身為天帝教救劫使者之同奮,除幸能身受來自 上帝之教化外,更應積極地鞭策自己,不應有一絲一毫不信、不敬之念,要以戒慎恐懼的態度,切實貫徹信願行三要,以為發揚天帝教曠古未有之道風,完成天帝教時代使命而奮鬥不懈。

  光南樞機最後表示,埔里是台灣地理中心,道氣旺盛,是華山道脈的延伸,師尊懷念與喜愛這裡的人、事、物,天南堂同奮必能團結和諧奮鬥,加強培養正氣,迎合天心,做個快樂的天使,感受 上帝的愛。希望我們有清醒的理智,絕對信仰 上帝,尊師重道,行道宏法弘教,步步踏實,貫徹始終,永恆奮鬥!

  堂慶最後在大夥滿載精神與物質的食糧中歡欣落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