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堂年末回顧

天南堂年末回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4期 » 天南堂年末回顧

天南堂主事 王光診  1996-11-25 11:55

廟不在大 有道則明

  天帝教天南堂,雖然僅是一個廿坪左右的二層小樓房,但是由於同奮們的團結奮鬥,道氣旺盛,終於渡過了十個年頭。

  埔里是台灣寶島的地理中心,道氣不同凡響,目前埔里地區的佛教寺廟有上百家,尤其是靈巖山寺、中台禪寺、地藏院最著盛名,道家廟宇有地母廟、玉皇宮等百家以上,一貫道的家庭佛堂則有過之而無不及,民間信仰之小壇小宮更處處可見,最近又有「長生學」在埔里市區內的杷城里活動中心,每星期一至五晚上七時半到九點,免費為人義診,每天晚上幾乎有四十人以上求診,效果不差,風評很好。

  天南堂位處百家爭鳴的埔里,弘教空間大受影響,本人有鑑於此,改變以往弘教策略,仿效市面上物品直銷方式,「因親渡親,因戚渡戚,因友渡友」,個別直接接觸,介紹天帝教之使命、法門、炁功及靜心靜坐等,這種方式,雖然一時難見有很大的效果,但卻腳踏實地,只要耐心推展下去,相信必有良好效果。從推展至今正好一年,已皈師的有二十人,以天人炁功治好疑難雜症的有周氏因肺癌開刀復發轉移骨癌,經過天人炁功治療已癒七、八分,另外有詹女士,被陰氣沖犯,夜不能眠,食不能嚥,到處求醫達三月無效,經天人炁功治療四、五次即恢復正常,至於一般酸痛、氣血不順而求診的,見效者更多。

  藉十週年堂慶之際,謹將以上方式介紹給各地教院、教堂同奮參考。

 ●緒史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