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擁抱大自然的感覺好好

桃園縣初院—擁抱大自然的感覺好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9期 » 桃園縣初院—擁抱大自然的感覺好好

桃園縣初院 蔡靜知  1997-04-25 11:00

暢遊新中橫 交換奮鬥史 徹底洗滌了身心靈

  春假期間桃園縣初院及天鎮堂舉辦三天二夜的新中橫之旅,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六時三十分集合,由督教長光搭同奮領隊,一整台遊覽車載滿同奮及家屬浩浩蕩蕩出發。

  沿途歌聲洋溢,各個大顯身手,看來大家都是「歌」林高手,第一站到九族文化村,小同奮們活蹦亂跳,大人們也童心未泯地玩得快樂又逍遙,雖然人山人海,大排長龍,也無法阻擋大家的興致。

  第二天往新中橫,放眼望去,遠山環抱,蒼峰翠谷,山靈水秀的展現眼前。大家在夫妻樹下留影,每個人手拉手環抱巨大的神木,返老還童般天真無邪地擺出各種姿勢,早已忘了時空的限制。

  當晩在阿里山梅園飯店休憩,光琳、靜阿夫婦熱接待用餐,讓人倍覺親切。每當一道菜出現,就用一句俚語介紹,逗得大家笑呵呵。

  餐後和嘉義縣初院陳光靈開導師以及該院同奮們一起品茶親和,聆聽他們的奮鬥史,接著到鐳力行館,先入親和室,由光思開導師帶大家集體行禮,並誦廿字真言二十一遍,香煙繚繞,氣氛莊嚴,彷彿滌淨了身、心、靈。

  月夜星光閃爍,尤其在這海拔一二八0公尺的阿里山上,正是同奮小組親和,交換各人心路歷程的好機會,大家促膝長談,拉近彼此間距離,有些因人道繁忙,許久未到教院的同奮,聽到許多辛苦奮鬥力克重重困阻的故事,感動得落下淚來,表示這趟回去後要好好到教院奮鬥。這一夜,大家彼此獲益良多,可真是滿載而歸。

  隔天一早看日出,太陽從水平線冉冉升騰,時時挪動,不一會兒便整個躍了上來,全場不禁拍手歡呼,眩目耀眼的光芒好似在鼓勵我們要積極邁向光明大道。

  最後一站到嘉義縣大峽谷,遊走懸崖峭壁,緊張又刺激,「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爬過大峽谷的人,再去爬華山可能會較輕鬆自如吧。

  同奮們,快來參與我們的戶外親和之旅,讓身心更開闊、更健康,讓大家一起來為自己,更為拯救蒼生而邁步奮鬥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