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十六天內完成三百一十萬聲皇誥

天極行宮—十六天內完成三百一十萬聲皇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59期 » 天極行宮—十六天內完成三百一十萬聲皇誥

薛光霸  1997-04-25 11:15

感謝你們的關心 激發了我們的榮譽心

  天人合力奮鬥月期間,適逢農曆春節。天極行宮台中港區同奮大部份是自營事業的生意人,由於年關將屆,人道上的忙碌,很多同奮未能配合誦誥奮鬥,因此自訂五百萬聲之皇誥數,,只完成一百多萬,離目標相差甚遠。首任首席使者二月十三日聖訓指示:「凡自訂持誦皇誥目標數,未能於奮鬥月內完成的教院,應於丁丑年上元龍華會(農曆三月十五日)前完成。」天極行宮首列其名。

  當聖訓一公佈,曾在天極行宮當了八年總幹事的光爐開導師很是關心,向光南樞機表示,彰化縣初院願意利用假日租遊覽車發動百人到天極行宮支援誦誥,甚至有意聯絡台灣省掌院以及台中縣初院前來支援,為了這件事,天極行宮管委會、管理處以及宏教推展組召開了一個臨時聯合會議。

  會議之初原本只是討論如何接待前來支援的同奮,以及安排食宿問題,後來有同奮發言建議,不能讓外地教院同奮來支援誦誥,自己的責任要自己承當,何況天極行宮有能力完成目標數。否則天極行宮團結奮鬥的聲譽將毀於一旦,以後將永遠留下被支援誦誥的不名譽記錄。此話一出引起熱烈的回響,會議室頓時熱絡起來,很多人舉手想要發言,大家七嘴八舌都有同感。主席光刺同奮幾乎無法控制會場,最後由光滔處長總結,決定婉謝光爐開導師及彰化縣初院同奮的好意,由港區同奮自己奮鬥補足未完成之皇誥數。

  從二月十九日發動港區同奮百人誦誥開始,每日早上三場,晚上三場,並且請專職的敏同、敏羨以及宏教推展組熱心的同奮,不斷的打電話邀請同奮到教院來誦誥,同時告訴同奮天極行宮無論如何必須完成自訂的目標,不接受外來的支援,將開會當時的那一股熱勁跟士氣傳達出去。結果以十六天的時間提前完成目標,平均每天以二、三十萬的日進度,達成三百一十萬聲皇誥數。

  感謝光爐開導師和彰化縣初院同奮,雖然你們沒有真正到天極行宮來支援誦誥,然而你們的關心所帶來的激勵卻比實質的行動來得有效,我想這是我們都始料未及的事。

  從這件事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啟示,不但同奮之間需要彼此關懷,教院之間何嘗不需要。我想今後只要同奮和教院之間能夠聯合起來,團結奮鬥,要完成世尊所遺留的救劫天命,將是指日可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