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求神媚鬼 誠屬自貶人格

只知求神媚鬼 誠屬自貶人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2期 » 只知求神媚鬼 誠屬自貶人格

 1997-07-25 10:10

救劫天使力行功課 自可開創新運

應元地曹少皇:

八十六年七月二十日
丁丑年六月十六日申時

  吾受應元都天少皇之邀,前來與洛杉磯掌院同奮親和:

  一、洛地之同奮有一普遍現象,誦廿字真經比誦唸皇誥還要勤快,實是懼鬼甚於信神之畸型心態!

  二、神鬼在無形界分別處於不同能階的領域,天帝教同奮力行三奮:向自己奮鬥、向自然奮鬥、向天奮鬥,每位同奮皆是 上帝之救劫使者,因應救劫使命而來人間,如不能善守同奮天職,只知求神媚鬼,誠屬自貶人格?

  三、本教從未公佈「地曹寶誥」等經典,雖然有部分同奮以:我只是自己在家裡誦唸,應該是與教院無關。吾司掌地曹,在此必須明白指出:舉頭三尺有神明,自欺欺人尚且不可,何況欺天欺心!若一再自降熱準,一旦各方寃孽、鬼魅紛沓前來,農曆七月即屆,是不是也應該自己坦然面對?自力承擔,不可怨天尤人,吾言至此矣!

  四、天帝教的同奮既是救劫的天使,平時力行五門功課,積功累德,培養正氣,自然可以做到如首任首席使者常言之「我命由我不由天」,全憑正信自我開創新運,若不能一以貫之,甚或背道而馳,豈不是太可惜了入帝門的殊勝因緣。

  五、處此道魔相爭之時刻,維生首席使者特別請求無形准予傳授「天人解厄免難偈」給正宗靜坐複訓班以上同奮與「天人消災延壽偈」給高教班以上同奮,主要的用意已經是為了幫助帝教同奮在人事上奮鬥,可以持續不斷地履行奮鬥天命而所作之安排,帝教同奮蒙受帝恩,更應積極地加入奮鬥行列,一切重新開始,迎接挑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