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先天之炁助學子平心自信地度過「烤」季

我們用先天之炁助學子平心自信地度過「烤」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2期 » 我們用先天之炁助學子平心自信地度過「烤」季

 1997-07-25 11:30

生命的甘泉永不褪色

高雄地區

高雄縣初院 朱緒畧

  七月一日,大學聯考的第一天,高雄地區的雨量據說是歷年來最大的一次,光光掌教率敏財、光劫開導師、緒健、靜瞻及我等同奮到英明國中考區,設立「免費天人炁功服務中心」,以服務考生及家長。

  炁功服務區在英明國中的民俗文物館,這是聞名全國的一個文物館,裡面擺設的是台灣早期的文物,例如傢俱、供桌、窗飾等等,我們在館內外佈置,烘托出天帝教有形、無形的氣氛,並在無形上聖高真幫忙下,協助陪考者及考生,平心自信地走過兩天聯考。

  在汗水、雨水中渡過了溫馨的兩天,得到豐碩的收穫—有四十五人左右與我們結緣。我有著深深領悟:「惜福」與「惜緣」,不僅讓我們生活有味,生命有情,也可以使我們對「無常法」與「緣起法」有更深刻認識,在此感謝無形的諸神和有形的英明國中周校長、何主任、陳主任及此次直接奉獻心力的同奮。

  生命如此短暫,猶如一片茶葉偶然落入壺中,一旦釋出了滋味的精華,就會結束了。但對一個善念而奉獻的人不必遺憾,我們生命的熱力所激發出來的甘美之泉,在人間永不褪色,讓我們用「歡喜心」來迎接「奮鬥」及「弘教」吧!

台南縣初院

台南縣初院 吳敏浩

  炎炎七月天正是學子們升學考試的時日,在南部地區高中聯考第一天,幸好老天爺幫忙,下了一場小雨,消散不少酷熱的悶氣,帶來些許清爽。

  為了給莘莘學子們加油打氣,紓解緊張壓力、安定心神,讓陪考家長們能夠放鬆心情,台南縣初院在光層開導師的指示與帶隊下,由天人炁功中心光動執事主辦,特別到新營高工高中聯考考場,搭設天人炁功考場服務處,提供甘露水、炁功療理,許多熱心同奮如敏助、敏圈、光疚、靜排、貞覺、敏選、嗣呑等都到場支援。

  同奮們拿了廿字真言卡及靜坐說明宣傳單,主動的與陪考家長親和,教導他們誦念廿字真言可以靜下心來,若再配合靜坐學習更可鬆弛緊張情緒,學生及家長都頗能認同本教服務精神,算是一次成功的社會服務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