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首席致洛杉磯掌院全體同奮手書

維生首席致洛杉磯掌院全體同奮手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3期 » 維生首席致洛杉磯掌院全體同奮手書

 1997-08-25 09:10

天帝教化定能在美國生根發芽茁壯

美國教區洛杉磯掌院光功掌教、敏土開導師、敏源行政副掌教轉致全體同奮:

  這一次來到本教美國教區洛杉磯掌院,分別舉辦了正宗靜坐美國第三期特訓班、第二期複訓班,一方面是完成師尊的心願;一方面也是實現對洛杉磯掌院同奮的承諾。

  自七月八日之後,已經在美洛杉磯掌院內住了一個月,朝夕和同奮生活在一起,維生深深地感受到各位同奮堅定的道心、旺盛的道氣以及對天帝教、對師尊、對坤元輔教那一份深厚的信心與感情,維生相信天帝教化一定可以透過洛杉磯掌院同奮的發心、出力,在美國生根、發芽、茁壯。

  就在訓練班期間,第三期特訓班、第二期複訓班的學員同奮與其他掌院同奮們,共同奉獻美金一萬元,作為美國與國際弘教的基金,維生對同奮除了已經承擔洛杉磯掌院一般經常性支出之外,還能為天帝教的國際弘教以實際行動奉獻願心,表達我個人誠摯的敬意。

  維生一再依據本師世尊的傳統強調:天帝教是一個有組織、有制度的宗教。為了確實發揮出這筆奉獻的效果,更能夠建立一個模式鼓勵同奮樂於奉獻、享受奉獻,維生做出如下的決定:

  一、這筆奉獻全數保留在洛杉磯掌院,專款專用。

  二、請教職同奮代表:敏源、靜律、緒教等三位同奮共同負責保管與運用。

  三、此項專款指定為美國地區弘教與教育活動經費,其動支則由維生本於首席使者之職,依據目標專款專用之。

  四、每年年終之前,公佈這筆奉獻專款的收支報表,讓洛杉磯掌院同奮通盤了解,並請極院大藏院、督理院依據職掌予以核備。

  維生一貫肯定:同奮奉獻的每一分錢都是包含著同奮的心意與對帝教的期待,我們有責任做最好的運用,這也是維生一貫堅持的原則。

  維生八月八日離開洛杉磯,按照原訂計劃前往日本教區,主持日本教區師資高教先修特訓班第一階段十天閉關訓練。謹此祝福各位同奮身體健康、事業順遂,家庭和樂。只要有需要,維生隨時樂意接受各位同奮之召請,再度來到洛杉磯掌院與各位同奮親和。

  專此順頌

團結奮鬥

道業精進
            一九九七年八月七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