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五)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3期 » 賀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就職聖訓專輯(五)

 1997-08-25 10:15

人間帝教進入穩健發展新生契機
支持首席全力以赴 開啟兩岸和平之門

己、各教區據點

北區應大力整頓 提振自渡渡人成效
始院金闕凌霄寶殿直轄寶殿殿主─

無始古佛:

八十六年三月十三日
丁丑年二月五日戌時

  代表復興基地北部教區各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前來向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在未來五年內北部教區之道場應大力整頓,加強力行五門功課之實踐工夫,提振北部教區救劫弘教的成效。同奮在引渡原人與培功立德的同時,亦必須時時奉行人生守則,切實反省自懺,培養一己之正氣,否則即使是以相當親和技巧或流利口才方便行事,未能真正發揮出宗教徒正氣力量,將不足以真正改變人心,化渡緣人!

  近二年內,無形各殿陸續接獲監護童子來報,部份同奮由於尚未建立對本教教旨與時代使命之深刻體認,受到內、外環境一些錯誤觀念的影響而心生退志,無形不得不將這些同奮之天命暫時保留,召回各相關監護童子編入無形組織待命,對這些已入門但未能深入之同奮,吾等齊深感惋惜,在此希望負有神職、教職或道歷資深的同奮能夠切實以身作則,堅定自律律他的使命感,加強對本教教旨與時代使命精神與內涵更充分的體悟,做好自渡渡人、自利利他的弘化利生工作,吾等在無形全力護持與參與應化。

中區待強化整體團隊榮譽感向心力
中華民國主院玉成殿殿主─

萬靈兼主:

八十六年三月十三日
丁丑年二月五日亥時

  吾代表復興基地中部教區各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等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祝賀。

  本教於中部地區各道場之道氣雖能維持平穩氣象,但仍有待加強整體團隊的榮譽感以及向心力。吾以為:放下小我的個人私見與利益,才有可能真正發揮大我的團隊榮譽感。在救劫弘教的過程中,不免會有因教務、道務……等公事之意見分歧,產生各執己見的情況,但如能以整體團隊為主要考量,在個人修為方面切實力行五門功課,一定可以化解人和之矛盾現象,大大有利中部道場救劫弘教之擴展績效,彰顯吾等於無形中之媒壓顯化力量。

南區將會興旺希望把握培功立德機緣
屏東縣初院玉威殿殿主─

金闕應元雷部尚書:

八十六年三月十三日
丁丑年二月五日亥時

  吾代表復興基地南部教區各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向李維生首席使者致賀。

  由於氣運的轉變,在未來五年內,帝教在復興基地南部道場之道氣將會有興旺之契機,希望南部地區之神職、教職同奮們善加把握培功立德的機緣,加強教化,引渡緣人來皈,完成薪火相傳的工作。尤其是目前各教院之開導師、教長們,應先主動地多與教職幹部親和交流,善用一己之長處,把握培功立德的機會,有效率地配合無形的媒壓與顯化,則一切大有可為!

東區須重新檢討運作缺失突破盲點
花蓮縣初院玉蓮殿殿主─

清涼聖母: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戌時

  吾特代表復興基地東部教區各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前來向維生道賀,並致珍重祝福。

  帝教於東部之各道場負有拔渡游離於海峽兩岸上空的孤魂野鬼以及外太空精靈妖魅的任務。然而,人間弘教受限於人和與後天環境條件不足,影響原人來皈的應有成效。吾至盼東部教區各教院、教堂之開導師、教長、主事等教職幹部與資深同奮,此時此刻必須拿出魄力,重新檢討當前之運作缺失,積極突破盲點,發揮無形、有形同步配合與顯化的應有成效。

  相信只要同奮深具向道信心,必然會在李維生首席使者英明領導下,衝開陰霾,重現光明。

培養當地同奮使天帝教化在日生根
日本國主院玉和殿殿主─

天照大神: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申時

  吾代表天帝教日本國教區各殿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致賀。

  日本國教區受限於語言、文字溝通的困難,與不同民族性的觀念差異,直接表現在引渡原人與弘教擴展的落差。

  日本國教區教職同奮雖有心向道,為教奉獻,但仍應加強建立本教教旨與整體精神的傳承,因應日本國教區未來十年內弘教、渡人的使命,以符天命所託。

  為儘速達到此一目的,日本國開導師與重要幹部同奮或講師人選,應以培養當地同奮為主要發展方向,真正使得天帝教的教化力量在日本國生根。

認清教化宗旨落實引渡美國人心
洛杉磯初院玉霄殿殿主─

應元都天少皇: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酉時

  吾代表天帝教美國教區殿主、副殿主、總護法,前來向李維生首席使者致賀。

  美國教區同奮以華人居多,在未來十年中,如能切實配合無形之媒壓力量,做好引渡當地人士的弘教工作,本道場當會有另一番新氣象。

  在美國教區擔任教職之同奮,應加強認識本教精神教化目的與意涵,力行五門基本功課,闡揚廿字真諦的正氣教化,方有助奠定未來弘教、渡人的教化基礎,落實引渡人心的宗旨。

庚、

 

三期主宰: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午時

  天帝教在首任首席使者領授天命駐世開創時期,在短短十四年時光創奠了相當二百年的創教成果與教化體系。

  如今天帝教大經、大法、大寶既已確立,相信維生精勤領導,可以現有的規模與組織制度為基礎,逐步克服現階段面臨的層層障礙,重新整理教政典章,明確落實教化制度,帶領全教同奮走出新格局。

濟佛祖: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午時

  欣見維生榮任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老衲與一直隨同維生之天龍護法們,莫不歡喜萬分。

  正值維生樞機拜命之大喜日子,特來道賀,並多言幾句:

  維生樞機自幼聰慧過人,具足三才秉賦,能文能武,一再承擔重大天命,無形護佑之天龍護法們職責所在,特別地盡力盡職,給予維生樞機各方面之無形護持與協助,維繫今日承繼道脈之重大天命所需。

  維生樞機在十四歲時人命已絕,乃由無形藉由移星換斗大法延續人命,繼續配合天命,亦是機緣巧妙地種下了今日接掌第二任首席使者之天命種子,此一安排在今天可算是開花結果了!

  今日在天上、人間共鑑之下,維生樞機以戒慎恐懼的心情接受第二任首席使者之重責,實為天命所鍾,天命可畏不可違,維生樞機應該心有所感!未來天帝教的整體發展成果,就看第二任首席使者的實際行動表現了!

無極無聖英皇: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申時

  天帝教駐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在天時、地利、人和三方得宜的情況下就任,象徵人間天帝教進入整合、調和、穩健的發展新生契機。

  但於無形氣運而言,人間天帝教尚有待在今後二年中經過相當努力的奮鬥,才有轉機,有所突破,相信我帝教同奮們都會以信心堅定、勇氣十足的信念不斷自我奮鬥,支持第二任首席使者,共同突破重重難關,創造出輝煌之天人奮鬥成果。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六年二月廿一日
丁丑年一月十五日申時

  大陸地區自鄧小平逝世之後,擁有領導實權或掌握強大兵權的核心份子將可能會因彼此間的意見不一致,以致於引發內部抗爭。

  惟一旦大陸內部的整頓能夠逐步受到相當節制的控制,則將形成兩岸關係意想不到的變化,甚至促使雙方進入和平談判的過程。如未能加以節制,則反其道而行,台灣地區將不免受到此一掃蕩氣焰之干擾。

  天帝教在台島復興基地不斷發動天人齊心奮鬥的祈禱誦誥,凝聚起化解危難的救劫力量,幾度在重要關鍵時刻化解兩岸間的衝突危機,確信今後由於第二任首席使者的全心全力帶領,會持續發揮帝教救劫使命的應有行動力量與顯化成果。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六年三月十五日
丁丑年二月七日亥時

  此次維生首席樞機使者歷經重重考驗,受 上帝御命榮膺天帝教駐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無形、有形紛紛表達極力支持與愛戴之意,無形各天諸位先天大老們、上聖高真一一派代表前來致賀,同時藉此難得之機緣,透露部份無形界應元組織之運作玄機,希望我帝教同奮們能多多加以研究,當有助於同奮對於本教無形組織之結構內涵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   (全文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