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遺愛,將成為我們奮鬥不懈的泉源

您的遺愛,將成為我們奮鬥不懈的泉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您的遺愛,將成為我們奮鬥不懈的泉源

 1997-09-25 09:40

維生首席於坤元輔教證道百日追思祈福詞

本師世尊!坤元輔教!

  您們倆位老人家的弟子、各教院、教堂同奮代表今天在丁丑年中秋前夕,正逢坤元輔教您老人家證道回天的第一百天,我們大家以最誠敬、最純樸的禮儀在此向您們倆位老人家祈禱,傾訴我們大家對您們倆位老人家追思。

  坤元輔教!您老人家的肉身離開我們一百天了,在這一百天當中,人間所有的弟子沒有一天不是在那麼地追思您老人家與我們相處的種種,所有的同奮沒有不是在深深的懷念您老人家帶領我們奮鬥的歷程,您老人家的慈悲與關愛永遠留在所有同奮的心裡,這顆您留下的愛的種子將會生根、發芽、成長,成為您老人家在人間的遺愛,也將會成為天帝教坤道同奮在天道、人道奮鬥不懈的泉源。

  師母!這個名稱是我們所有同奮對您永遠不變的尊稱。

  師母!這個名稱代表著坤德的表率。

  師母!這個名稱象徵著偉大的母愛。

  您老人家在無形和本師世尊同在,祈求您們倆位老人家共同加持天帝教所有的同奮,幫助所有的同奮以家為中心,以母愛為中心,擴大為天帝教的大愛,完成您們倆位老人家未了的第三天命,請求您們倆位老人家加持全體同奮,家庭平安、身體健康、事業興旺,我們全體同奮向您們倆位老人家感恩!

 ●滿滿思念隨著淚水傾洩而下。/光戒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