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輔教證道百日聖訓

坤元輔教證道百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4期 » 坤元輔教證道百日聖訓

 1997-09-25 10:05

如生前關注人間化災解厄
盼同奮和諧共處同舟共濟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六年九月十五日
丁丑年八月十四日午時

  吾見各地教院、教堂同奮在今日紛紛入阿,參與為吾「證道百日」而舉行之追思活動,甚為感動,亦是十分感慨!

  吾一貫地認定:天帝教是一個大家庭,每位同奮都是其中的一份子,最重要是和和氣氣相處,所謂「家和萬事興」,同奮們應該都能了解,但是也要有心去做才可以。吾重視的不是同奮有無對吾舉行追思的形式,真正關切的是全教同奮團結一致,和諧共處,共同為帝教救劫使命而奮鬥。

  時代在變、環境在變、社會在變,帝教同奮的道心不可變,吾在世時只是一個傳統的婦道人家,因為先天、後天的因緣,和首任首席使者一起為了闡揚 上帝的教化而上山下海奔走,為的是什麼?求的又是什麼?總是希望 上帝的教化能普行人間,落實於生活,溶入同奮的生命,以一傳十,以十傳百,人間都是淨土。

  今日吾與首任首席使者均已奉詔回天,然觀之今日所有局面實有萬分感慨,維生既是天上人間共同推選之繼任首席使者,就是天帝教在人間之大家長,負有主持教政大任,領導同奮大責,凡事不可懈怠,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維生!維生!使命大矣!

  吾雖歸證,對人間教務仍是時時關注,本年農曆七月期間,亦是如同以往一般盡力化解不少持續真誠奮鬥同奮即將面臨之災厄,吾之用心是在以此幫助全教同奮心連心、手牽手,同舟共濟,共同為台灣的前途、天帝教的使命而奮鬥,吾之心願足矣,就不多言了,祝福各位同奮,謝謝!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