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集錦

公告集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8期 » 公告集錦

 1998-01-25 12:15

天聲人語節目歡迎加入助播行列

  「天聲人語」廣播節目徵求一千二百位長期助播同奮的活動展開後,已陸續獲得各地教院同奮的迴響,在此,除了感謝所有參與助播的同奮和非同奮(社會人士),也歡迎更多同奮、朋友們加入助播的行動,讓「天聲人語」弘教節目,如師尊所指示的原則和期望,能夠一直做下去。

  由於在元月十日左右,就須決定二月份是否繼續製播下去,儘管實際匯入的金額不足,我們仍決定繼續製播二月份的廣播節目,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有同奮的共同參與,我們就能夠創造奇蹟。

  「天聲人語」廣播節目的收支情況秉持師尊一貫的財務公開原則,將定期公佈以昭公信,也歡迎同奮利用郵政劃撥帳號第二二一九四七五四帳號,戶名財團法人天帝教,註明助播「天聲人語」節目。每月助播二百元,功德源遠流長。

  「天聲人語」弘教節目專款奉獻收支(八十六年十二月卅一日前),各界捐款總收入:一00、二00元,八十七年一月播出費用:一五0、000元。

△極院人事通報▽

 △台北市掌院駐院開導師謝(光富)免兼理基隆市初院。

 △北東教區巡迴開導師林(維春)調基隆市初院駐院開導師。

  以上均自八十六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新竹市初院徵專職一名,男女均可,細節請洽光藹開導師:(0三五)三三九0八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