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院迎啟教財大典 祈願大豐收宏開新運

極院迎啟教財大典 祈願大豐收宏開新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9期 » 極院迎啟教財大典 祈願大豐收宏開新運

鐳力阿道場 李敏珍  1998-02-25 10:05

十二名同奮獲賜財務監護童子曁受頒財神關聖匾

  為迎接戊寅年,天帝教除了有例行的初三團拜等新春活動外,全教迎啟教財大典均於農曆正月十四日舉辦,極院則當天早上十點整在鐳力阿大同堂進行。由維生首席主儀,恭迎福德天宮主持先天一炁金玄子降臨加持,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同時辦理「圓滿功德加持法會」、「賜派財務監護童子」與「頒贈財神關聖匾」活動,祈求上聖高真垂察護持,應化真誠奉獻同奮,以寬裕教財,宏開教運。

  行迎啓禮由來自全教各單位、輔翼組織及各道場代表等十八個單位,依序向前行四跪八叩禮,場面十分熱鬧喜氣。全體並默祝心願三分鐘,期許新的一年裏能有大豐收,得能履償夙願。

 ●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委員們請領象徵教財的金元寶。/劉靜助攝。

  今年香案上除了陳列鮮花、水果、如意年糕、小顆金元寶外,成堆成堆大顆渡金的金元寶尤吸引人注目,這些金元寶是為了感謝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奉獻委員而授予,他們發願於未來一年內資助極院教財,金元寶將請回家供養,於巡天節時再請回阿中行加光儀式。除補頒授聘書外,並請無形賜派財務監護童子予光照、光空樞機,光鎮、光行、光源、緒塵及緒旺等七名同奮,應請無形賜護財神關聖匾之同奮,則有光空樞機、光鎮、光行、緒塵、緒誓、歐信志、緒照、靜有、緒旺及光刺等九位。奉獻委員們在大家祝福下,一一跪受維生首席加光過的金元寶一錠。

  接著是領取金元寶活動,一百多位同奮一湧而上,喜悅地從維生首席手上領元寶及水果,眾人皆大歡喜、滿載而歸。

  最後恭請維生首席使者代表賜福,首席表示,今天在有形看來非常和樂,無形來講是一個新的開啓關鍵,希望在新的一年,同奮個個奮發圖強為教許願,相信凡是能為帝教犧牲奉獻的同奮,他的家庭、個人一定都會得到無形各種的加持和疼愛。最後全體上光殿感恩祈禱、恭誦北斗徵祥真經與五十遍皇誥,圓滿結束迎啓教財活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