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18期結訓 首席期勉無私忘我入世苦行

先修18期結訓 首席期勉無私忘我入世苦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69期 » 先修18期結訓 首席期勉無私忘我入世苦行

 1998-02-25 10:10

  (本刊訊)先修十八期正宗靜坐班結訓典禮元月二十五日在天極行宮大同堂舉行,著幾許離情依依的氣氛,本次結業的一百四十七位學員,懷著感恩、知足、惜福的心,爲順利修畢昊天心法的初階課程,進行告別儀式。

  首先頒發修勤奬三十七人及參勤獎二十三人,以奬勵誦唸皇誥數達二十萬聲以上以及上課全勤的學員。另外,特頒服務奬廿名,感謝熱心服務十週以上的引導員任勞任怨的奉獻精神。

  在一陣熱鬧滾滾的頒奬儀式後,接著致感謝詞,本期別出心裁的將謝師文寫在特製卡片上,同時請全體學員簽上道名恭呈首席,並由坤道副總班長鏡德同奮代表誦讀,將百日築基期間對有形無形的謝意與感恩化爲言語,場面令人動容。

  本期學員結業前夕恭逢 教主巡天,維生首席致詞時特別表示,這是相當難得的殊遇,相信大家各有點滴在心頭。首席以「向自己奮鬥」為題詳述奮鬥之道,並期許大家「在塵不染塵」,無私忘我入世苦行。致詞完畢後,全體學員整裝上光殿感恩祈禱,這批新誕生的 上帝使者,在末劫橫流中,將為救劫弘教注入一股新力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