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變幻誰先覺 道心早許帝教留

風雲變幻誰先覺 道心早許帝教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0期 » 風雲變幻誰先覺 道心早許帝教留

 1998-03-25 09:20

—本師世尊於無形觀變憂時 關愛同奮 特於新春頒佈

《戊寅年致樞機使者、開導師的一封公開信》

  本師在歸證時,
  發願力保神職同奮三年屆滿,
  今後,帝教同奮必須為自己命運負責到底,
  尤其,「天命換人命」者,
  如不能履行天命,前途堪憂!

 

各位樞機使者、開導師:大家好!新春如意、吉祥。

  丁丑年一年由於帝教人間同奮的努力奮鬥,安然渡過,戊寅年仍有待諸位樞機使者與開導師共同奉獻身心,貢獻智慧,任勞任怨,團結在維生首席使者的領導下,作為全教同奮之榜樣,帶領同奮們一起奮鬥,接受戊寅年之種種考驗。丁丑年巡天節已是完全確定戊寅年之行劫方案,諸位樞機使者與開導師如何配合時勢時局,做必要之安排與規劃,本席在此不再多言,但盼各位樞機使者與開導師踐履篤行,奮鬥到底,不負天人之所託。

  每一位樞機使者與開導師均為本席之入室弟子,本席深信爾等對於所領受的天命與使命均能耿耿常繫於心,本席只想再加鼓勵,必須做到絕對信仰 上帝,所有的衝擊都是考驗道心,成就道功的試煉,「信、願、行」三要缺一不可,所謂「毀譽不動心,順逆皆精進」,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心地光明磊落,行為正大光明,自有天鑑。

  「風雲變幻誰先覺,道心早許帝教留!」(吾改自清虛集,有感而吟。)自天帝教於台灣寶島復興,一路走過來,經歷多少打擊與考驗,我們總是不畏縮,在狂風大浪中立定腳跟,奠下救劫弘教的基礎,以各位樞機使者與開導師而言,有功勞,也有苦勞,本席常念於心,在歸證後,即奏請教主 上帝:發願力保人間帝教各位神職同奮三年。蒙聖恩照准。轉眼之間,三年期滿,今年戊寅年已是第四個年頭了,今後帝教同奮更加必須經由自己的奮鬥來定自己的前途,神職同奮更必須為自己負責到底,時至今日,已可看到行劫腳步已經發動,本席深感有必要再做說明,本席對於同奮的關懷未有稍減,護法童子亦是盡力盡責護持,但是這都只是一時,不可能一世,尤其是「天命換人命」的同奮,如不能履行天命,人命前途堪憂,本席於此新春期間,非是掃大家興,而是不得不言!

  面對台灣社會的風氣日見敗壞,怪力亂神之事屢屢出現,又逢行劫魔氣高漲,轉眼之間即將是亂象四起,天災人禍頻傳,本席實感不忍,藉此三年期滿,戊寅年新春之時,大聲呼籲各位樞機使者與開導師,請大家用心體會救劫的迫切與重要性,台灣地區不能安定,豈有未來前途可言,諸位神職的同奮責任重矣!請大家共同用心關懷這塊土地,拿出魄力,奮鬥不懈,以先知覺後知,以先覺覺後覺,配合本席在無形中的運作,鐳炁真身雖是宇宙間無上大法,但天命下貫仍有待有形配合,其中奧妙之處,諸位神職同奮當可體會,惟有天人共創救劫契機,否則戊寅年一年的天災人禍會是不得了啊!爾等豈可坐以待斃,快快以實際行動救劫吧!自救而后能救人,自助而后能助人,再不奮鬥,下一波的行劫又將來到,各位樞機使者、開導師不可掉以輕心啊!

 
             涵靜老人 戊寅年新春之時
               八十七年二月十九日
               戊寅年一月廿三日辰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