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途未卜 再不奮鬥後悔莫及

台灣前途未卜 再不奮鬥後悔莫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0期 » 台灣前途未卜 再不奮鬥後悔莫及

 1998-03-25 09:25

天氣之變應乎人心之變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二月二十日
戊寅年一月廿四日巳時

  近日來,台灣地區各地之天候多變,乃是由於行劫魔氛高漲,無形救劫守備軍團鼓舞士氣,全力防禦此一大肆擴張的行劫破壞行動,雙方各顯神通,均是以救劫、行劫方式提出示警。

  首先是行劫力量以雷霆萬鈞之勢橫掃而來,救劫力量則是以迅雷之行動相應於後,一時間雷厲風行,但願能對人心有所警惕。本席特別於此緊急呼籲全教同奮:快快培養正氣,提昇奮鬥熱準,力行五門功課,加強祈禱誦誥,才可以自救救人啊!

  天氣之變應乎人心之轉變,台灣前途未卜,人類命運難定,再不奮鬥恐將後悔莫及,戊寅年行劫行動已是一波一波而來,本席護持之心是多麼的急切啊!觀今日之時局,風雲變色,災難頻傳,人心如不能有所覺醒,社會風氣如不能有所淨化,後果不堪設想,本席一再提醒全教同奮:唯有誦誥救劫,別無他法,切記!切記!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