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喜慶11週年 立願繼踵前人護佑家鄉使命

桃園縣初院—喜慶11週年 立願繼踵前人護佑家鄉使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0期 » 桃園縣初院—喜慶11週年 立願繼踵前人護佑家鄉使命

桃園縣初院 駱緒妙  1998-03-25 10:35

  二月二十二日欣逢桃園縣玉華殿開光十一週年慶,當日上午桃園縣初院即陸續湧入來自台北市掌院、台北縣初院、新竹市初院、天人堂、天鎮堂等百餘位同奮,一時間初院內真是人聲鼎沸,大家在一起閒話家常,有許多同奮還是全家出動來參與盛會。

  祈禱親和儀式後,大夥齊聚大同堂內,同奮一面親和,一面用餐,歡笑聲此起彼落,在熱鬧滾滾中展開摸彩的活動,更是讓氣氛熱到最高點。

  桃園縣初院玉華殿在民國七十六年二月二十二日開光,原位於中山東路,後於民國七十八年六月四日遷移至現址,桃園縣初院成立之時,中正國際機場經常發生動亂,而中正機場又是中華民國的國際大門,所以天上要求儘快在桃園市設立光殿,同時 上帝特別派金闕保台方案主帥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為殿主,行劫副主宰清期子為副殿主,媽祖元君為總護法,由此可以了解玉華殿的重要性。

  在慶祝成立十一週年的同時,更應感懷前期同奮的努力奮鬥,沒有他們那有今日的成果,同奮們更應力行五門功課,培養正氣,加強救劫力量,以不負師尊的期望,達成護佑桃園地區的使命。

  最後要感謝全體工作人員及奉獻獎品的同奮,更要感謝前來參與的諸位同奮,讓桃園縣初院十一週年慶在熱鬧中圓滿落幕。

 ●一面用餐,一面親和,歡樂融融的一隅。/李光耿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