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龍華會暨春季法會聖訓專輯

上元龍華會暨春季法會聖訓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1期 » 上元龍華會暨春季法會聖訓專輯

 1998-05-01 09:30

天人交相感應 瞬間產生移星換斗威力

  三位首席運化鐳炁 斗姥大聖元君居中轉運
  化消南部大半凶暴殺氣 國勢初步振衰起弊

 

反應元組織藉勢逆轉趁機滋事
欲借重兩場法會天人合力自救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三月廿四日
戊寅年二月廿六日辰時

  本席於無形權掌金關「保台方案」之救劫大業,時時密切觀察行劫力量之運作,現察覺反應元妖風魔氛藉勢逆轉,有意結合非應元精靈魔府,分別進行破壞,用意在使得應元救劫單位顧此失彼。以台灣地區為例,有心人士當有警覺其中之徵兆,本席為顧全大局,有必要重加部署,作全島之淨化,欲借重運用即將在南部教區舉辦之「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以及在全島各教院、教堂舉辦之傳統性「上元龍華會」法會,要求全台地區各教院、教堂之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等駐節上聖高真配合運作。

  因此,各教院、教堂、人間同奮除了及早安排親自前往高雄參與當日之法會外,希望能於同一時期之上元龍華會法會期間於各教院、教堂主動地多虔誦皇誥,此事關係重大,本席於此再度指出:連日來頻傳之事端實已超出應元行劫系統之範圍,而是反應元、非應元組織趁機滋事,因人心不得淨化,而讓其等有機可趁,肆虐而為,若不能及時加以控制,未來事故將更頻繁,一旦事故發生在都會市區內,後果實更加不堪設想,本席心以為危,心以為急,諸上聖高真更是不忍,為澄清赤魔氛,唯有天人合力「自救」。

  本席言至此,請維生首席快快號召各教院、教堂開導師以及各位教職同奮等,或在法會當日帶領同奮們前往高雄共襄盛會;或在當地教院、教堂全日集體虔誦兩誥,以得「無形應化、有形配合」之功。本席熱切盼望全教同奮,不分男女老幼,不分前期後期,放下無奈、無助的心緒,快快奮起,團結奮鬥,突破困境,再創佳績。

上元龍華會績效大有顯應
無形中改變部份行劫方案

王總天君:

八十七年三月廿八日
戊寅年三月一日未時

  一、人間極院彙報台灣地區各教院、教堂自訂戊寅年「上元龍華會」期間加強誦誥活動之特別小迴向文一案,已由無形相關單位一一備案登錄。

  二、自戊寅年三月初一日起至三月十五日止,各地教院、教堂在加強誦誥之時,即可全面加誦此一特別小迴向文,以為無形、有形同步配合與運化。

三期主宰:

八十七年四月九日
戊寅年三月十三日已時

  戊寅年上元龍華會之相關活動,無形已是依序進行中,人間帝教同奮持續精誠誦誥的正氣力量也已經能發揮出感應的力量,在無形中改變了部份行劫方案,將大劫轉為中劫,將中劫化為小劫,尤其是三位一體的首席使者以鐳炁真身大法結合人間同奮誦持「皇誥」與「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之運化,使得台海上空,原本陰霾密佈、暴戾充塞的現象有了改觀,此次上元龍華會於人間所持誦之誥文與經文力量確是大為顯應,創造出天人合力的佳績。

太虛子:

八十七年四月十日
戊寅年三月十四日已時

  人間配合上元龍華會之加強誦誥活動已見其效,原有急急待發之行劫天災人禍,由於人間同奮在緊要時刻持誦兩誥的正氣力量,透過三位首席的運化,立收「化延」之效應,盼同奮有始有終,堅持到最後一刻,再加上明(十二)日之法會運化,當能有效化解台灣地區面臨之天災人禍,對經濟、社會、政治之正常發展,提供有利之環境條件,參與之同奮個個與有功焉!

紫微星祈九轉法輪 扭轉世局乾坤

先天斗姥大聖元君:

八十七年四月十一日
戊寅年三月十五日戊時

  吾受御命榮任「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總主持,深受天上三位首席「保台」之精誠感召,在金闕會議共商人間戊寅年春季法會一案之時,諸天上聖高真一致推舉吾出任總主持,吾已能體得其中最大之用意,除了圓滿法會「護國迎祥」、「禳災解厄」之祈求外,亦希望藉此特別襄助「金闕保台方案」一臂之力,嚴防海峽對岸中共以武力擾台、侵台之企圖與行動,吾蒙受 聖恩,當盡最大法力運作,期能不愧 聖恩,不負三位首席與諸天仙佛之所託!

  因此,吾對此一法會之安排,必須不同於其他法會,自有其殊勝之處,為期「無形應化,有形配合」,吾對此法會於無形之佈署,略加說明之:

  首先由五位副總主持分依木、火、土、金、水五行相生相剋定位,於無形安排下「五行方位」,再由其他主持依此法會負責之定點擺下「九龍陣」,而以「北斗七星」位居其中,法會之五行、九龍與北斗相應人間法會程序運作,先以九龍陣招來五方龍神行氣佈化,「五行方位」於外調和五行氣運,以收水火既濟之功,北斗七星於內展現生機,只見五位副總主持與各主持各顯神通,運用各自之長才與大法,剎那間大空中金光、鐳光閃閃,交相輝映,法會進入關鍵時刻,特請宗主在法會四週同步施以精金光大法,降服窺視於外欲藉機作亂之精靈、陰靈等,其等均被一一收伏,於法會結束後再作發落。

  副主持中則是以萬法教主為首,配合三官大帝與國基福祿壽三清等,施以甘露引注,化消部分將於台灣地區引發之祝融之神的行劫行動,同一時間,崇仁教主、萬定師主等併同施行正信、倫理、道德等光法,啟發台灣地區之人心,重整道德、重建精神,紫微大帝乃因時制宜施以財帛光法,用來提振台灣地區因經濟欲振乏力所衍生之停滯狀態。最後由金闕應元雷部尚書親率無數金甲大神掃蕩群魔,大量精靈鬼怪被引入天羅地網。

  法會依序進行,天上人間應化配合得當,吾以北斗徵祥壓軸,天人親和九轉法輪,北斗七星同步運轉,移星換斗,發揮出扭轉時局之大功效,天人親和光由中天直降,天人交相感應,十彩繽紛,祥光普照,氣象萬千,法會功德圓滿,吾居總主持之位,十分感謝所有參與神媒與同奮,共襄助今日法會之盛舉,功德無量!

先天斗姥大聖元君:

八十七年四月十一日
戊寅年三月十五日亥時

  天帝教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之目的是在團結社會人心、凝聚正氣力量,發揮出「護國迎祥」與「禳災解厄」的扭轉乾坤之效。法會程序特別安排集體持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瞬間產生移星轉斗的大願威力,可望將南部地區行劫掃蕩的嚴重災情化解大半。

  吾與各副總主持對前來參與法會的同奮與各相關單位再度給予福光加持。

氣運逆亂 即時化除群魔作亂危機

一炁宗主:

八十七年四月十一日
戊寅年三月十五日戊時

  「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何其榮耀,得有先天斗姥大聖元君親任總主持,因五行陣與北斗陣之威能適時發揮,即時化除群魔作亂之嚴重危機,吾等亦是開了眼界,當前南台灣之氣運呈現逆亂之態,邪魔猖狂,鬼怪橫行,又逢祝融之神領命行劫,南台灣之火劫或能夠化大為小,但恐難完全化除。

  今日法會之中,先天斗姥大聖元君運起大威神能,注入「心血輪」,直搗黃龍、直指人心,淨化社會、淨化人心,期助人間以中華文化固有之道德、倫理建設出台灣社會新氣象,今後能否發揮實質功效,導發社會善良風氣,勸化世人培養正氣,行善佈德,積功累德,將大聖元君注入之「心血輪」發揚光大,乃天人所共同期待。

  今日法會進行順利,感謝先天斗姥大聖元君大顯神通,春風化雨,頑石點頭,吾等受益良多!

平心以待虔誠祈禱 必能福至心靈

一炁宗主:

八十七年四月十一日
戊寅年三月十五日亥時

  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是以持誦「皇誥」與「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為特色,凝聚有形正氣力量,配合無形運化威力,產生燮調大空陰陽、普化芸生身心之效,此種燮調陰陽、扭轉乾坤的威勢,實屬難得一見。

  同奮只要是在法會進行中,能平心以侍,虔誠祈禱、誦經,必有福至心靈、祥光加被的感受,感應到有形、無形發生扭轉天運、氣運的微妙變化,從無形中帶動有形界產生移星轉斗的變動,南部地區之幽冥界亦同受祥光加被之淨化,順勢化消原有欲大力行劫的凶暴殘殺之氣,吾在此再加補充說明,以為本次法會之佐證!

世亂時危 法會已奠初基
因勢利導 長保一方淨土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四月十一日
戊寅年三月十五日亥時

  「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依天時、地利、人和三部曲而行,尤其在人和方面最後能以互諒、互重建立共識,圓滿此次法會,確屬難得!

  此次法會意義深遠,「護國迎祥」的祈求,豈是容易,國勢欲振乏力,何以振衰起疲?今得先天斗姥大聖元君以五行相生相剋之理,行移星換斗之勢,已見「護國迎祥」之初步功效矣!

  「禳災解厄」部分側重於南台灣地區,先前流竄至南台灣地區的精靈鬼怪為數不少,若不能適時加以因勢利導渡化,其等只知率性而為,又不知將造成多少悲劇,人間又是幾家愁矣!此一行劫來勢洶洶,唯有加強救劫正氣力量以防制,本席以鐳炁真身運化全教同奮支援南部教區法會之兩誥正氣力量,配合斗姥大聖元君之紫微星祈九轉法輪,亦能順利達成「禳災解厄」初步成效,後續仍有待南部教區同奮自動自發地加強誦誥,自救救人。

  法會至此結束,所有參與同奮同霑法雨,共領甘露,功不唐捐。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七年四月十二日
戊寅年三月十六日辰時

  今日之法會,吾等副總主持接受先天斗姥大聖之指揮,以五行運作妙化生機,另有各主持上聖高真,以萬法教主為首,依次有崇仁大帝、萬定師主、紫微尚清大帝、天官堯帝、地官舜帝、水官禹帝、國基福祿壽三清等從旁協助,而以金闕應元雷部尚書王總天君壓陣,佈行九龍,配合紫微星祈九轉法輪,以動制靜,以靜生動,顯現移星換斗之法力,只見紫微星祈「開天繼人,啟道佑德,以源以世,以親以和」轉運,緩緩注入新法輪,宏開新運,當能一清濁氣、陰氣,重振道氣,而維道脈。

  「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法會」的皇誥哀求,感動天心,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的經文願力上達天聽,天人相互配合無間,共同圓滿法會,確保一方淨土,但願淨土長保,有待我帝教同奮共同齊心努力不懈,一舉克服行劫年掃蕩氣焰,保此一方淨土平安。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八十七年四月十二日
戊寅年三月十六日辰時

  「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依序而行,天人之間配合得宜,然吾本著好還要更好的信念,仍有幾點要求:

  一、皇誥乃通天救劫至寶,持誦時必須謹守「口誦心惟,念念專注」,天人得以親和,有感斯應,同奮於持誦之時,「身、口、意」必須渾成一體,才能產生感應熱準。此次法會在持誦過程仍有部分聲調不能協調,略顯出參差不齊。今後可於法會之中設「司樂」,負責此一部分之儀務。

  二、進入「禳災解厄」程序,或許是法會已進行大半,同奮雖仍是誠心而誦,但恭敬之心略形鬆弛,應知法會雖分兩大部份,但乃是相輔相成,一切按部就班,連成一貫,才足以顯現出應有的運化熱準。

  此次法會雖有以上兩點不足之處,但同奮們心心相連,合作無間,參與服務之同奮更是任勞任怨,才有今日之圓滿,相信大家在心靈上都有了最大之收穫,盼再接再厲,以竟全功。

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

八十七年四月十二日
戊寅年三月十六日辰時

  吾在此說明「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實況,只見陣陣相連,相生相剋,此起彼落,前呼後應,依序而行,實是壯觀!

  兩位人間主持同奮領命迎受無形下貫之轉化力量,一氣呵成,與人間同奮皇誥之聲聲哀求與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之祈禱經文混成一體,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此時此刻發揮出極大之效應,天人得以相感,天人得以親和,救劫力量適時出擊,再加上三位一體的本師運化鐳炁真身大法,先天斗姥大聖元君居中轉運,步步生蓮,步步生機,妙不可言!

  吾之主要任務在協調「金闕保台方案」與「戊寅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密切配合,以行「保台」之實。以今日台灣地區之現狀,惟有加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方足以制壓高漲之行劫氣焰,台灣人民欲求自保,惟有培養正氣,以正氣化消暴戾凶殺之氣,世亂時危,今日法會已奠初基,盼帝教同奮順應情勢發展,導發人心向善,重建倫理,重整道德,形成一股至大至剛的教化力量,深入人心,改造人心,帝教同奮就從力行廿字、奉行教則、培養正氣做起,推而廣之,台灣前途方有光明可言。

  今日法會圓滿落幕,期能於必要之時天人再度合作,共創救劫大業。   ㊣

 ●救劫使者們以一片丹心精誠祈禱,深體祥光加披、天人親和的感動。/蔡光貧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