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行劫全球引發 廿一世紀前大總清

瘟疫行劫全球引發 廿一世紀前大總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1期 » 瘟疫行劫全球引發 廿一世紀前大總清

 1998-05-01 09:35

太虛子:

八十七年四月十日
戊寅年三月十四日巳時

  人間有關肺結核病之污染情況,確是在擴散中,此是瘟疫行劫之一,人間之醫療用藥亦只能有約百分之七十之成效,尚無法完全根治,轉而潛伏於人身之中伺機待發而已。

  此乃人類自招自取,引發行劫氣焰在全球肆虐的初步顯應,亦是人類歷劫之共業,在公元二000年前將招致前所未有之大總清啊!為求控制此病源對人類肆無忌憚之破壞,在今後三年之中,必須多加研發抗菌之藥方,否則應劫之傷亡恐將十分可觀。

玄玄上帝:

八十七年四月十日
戊寅年三月十四日巳時

  一、台灣人民應深入反省,加強惜福、惜緣的觀念,提昇環保意識,若非如此,未來透過飲食、空氣、水源等途徑會造成相當嚴重的「菌體」全面性污染。

  二、台灣地區的行劫方案,由於人間帝教同奮在上元龍華會與教區法會全面推行加強誦誥已達成相當成果,已可將近期之災難部分化解,同奮的流汗已有代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