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卡天人同步作業 勿以善小而不為

奮鬥卡天人同步作業 勿以善小而不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1期 » 奮鬥卡天人同步作業 勿以善小而不為

 1998-05-01 09:4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八十七年四月十日
戊寅年三月十四日酉時

  一、鐳力阿道場八十七年三月份繳交奮鬥卡統計表已悉。

  二、另有以下指示與說明:

  (一)仍有同奮問:「已有鑑護童子鑑察考核,何必再填奮鬥卡?」本席以為此一疑問其中之關鍵在於不明無形有形同步作業之究竟,天人分別紀錄以之驗證與考核,人間以填報奮鬥項目作自我檢討,天上再依據鑑護童子彙報據以考核,遇有同奮個人因業力催討或冤孽交纏時,解冤童子、消災童子等會主動對應此一填記奮鬥卡之績效,執行消災解厄任務。

  無形亦會針對人間同奮自行登錄奮鬥卡之個人奮鬥項目,作出分析與評估,結合同奮後天之奮鬥志趣,在先天靈覺之相應部分多加開發,加強同奮救劫弘教之使命感。

  (二)昔有袁了凡以功過格自創前途,今有帝教同奮以填記奮鬥卡奉行天命,相同之處在於勉人時時惕勵自己,行善奮鬥,自助助人,自救救人。

  本席舉一同奮之例:

  有同奮自行登錄誦誥數已達百萬之多,但無形收經僅達三成,當宿世冤業領冥令前來催討時,其鑑護童子緊急呈報當地光殿總護法,轉陳:此同奮有心持誦兩誥在先,並能持續自行登錄於奮鬥卡,此亦為四門功課之一,雖因後天習性仍重,未能以較高成數收經,但奮鬥之心仍屬可嘉,請以奮鬥卡之填記記錄為憑。經總護法查明,得能即時化大難為小難,經歷一場小型車禍而止,此即是無形與有形同步登錄奮鬥事項之顯應也,奮鬥卡之記錄有此妙用,人間同奮勿以善小而不為!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