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運當頭,全憑奮鬥定乾坤

劫運當頭,全憑奮鬥定乾坤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1期 » 劫運當頭,全憑奮鬥定乾坤

 1998-05-01 10:05

維生首席三月廿八日在八十七年度第一次傳道使者團大會致詞

  在此之前,我想先從無形、有形兩方面的資訊,為各位傳道使者做一報告:

  第一、師尊在今年過年以後有一封給樞機使者、開導師、包含傳道使者等神職人員在內的公開信,有幾個重點:

  一、師尊提出:在歸證後,即奏請教主 上帝:發願力保人間帝教各位神職同奮三年。我相信這是他老人家為了人間帝教的弘教、佈道、救劫能夠維持常態運作,所以他老人家力保所有的神職同奮,希望在這三年之內可以穩定、平安。他老人家說:轉眼之間,三年期滿,今年戊寅年已是第四個年頭了,今後帝教同奮更加必須經由自己的奮鬥來定自己的前途。我想要強調:三年過去了,今後的神職人員要靠自己的奮鬥,在修持上精進。

  二、師尊強調:尤其是天命換人命的同奮,如不能履行天命,人命前途堪憂。

  三、師尊也特別強調:今年無形有關的行劫已經定案,我們全教同奮尤其是神職同奮,要面對當前劫運的情況省思、奮鬥。

行劫雷厲風行 奮鬥不懈天必佑之

  第二、二月廿七日、廿八日舉行二月份的兩項天人會談,第一階段天人會談預備會談是由三位本師、三期主宰和其他上聖高真主持,第二階段天人會談是兩位聖師祖主持。在二月廿七日天人會談預備會談中,三期主宰說:由於印尼地區正逢暴亂、暴戾之氣逆襲,再加上此一地區受到出入飛機從各地帶來魔氛,引發了空難,這個空難可能形成一個行劫的行動,天上人間都要特別注意。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說:本年行劫勢力一波接一波的掃蕩,來勢洶洶,依現勢觀察,第一波將至清明節前後才能暫告中止。

  行劫主宰定危子說:當前所有行劫據點皆已部署完畢,時機一至,立即引爆各種行劫動作,吾等一切奉命行事,不敢有違,先行預告人間救劫帝教,適時發揮救劫正氣力量,以防意外!

  王總天君說:本次之空難事件,確有行劫魔氛之干擾因素,此種干擾仍不斷影響及台島地區之氣流變化,恐將在本季之中仍會對台灣之國、內外航空安全產生威脅,今悉維生首席欲推動全教性誦誥活動,藉以緩解目前行劫魔氛之躁進,吾等在無形全力配合顯化。

  我們可以看到在此之後,台灣地區發生了許多的空難,我要請各位開導師、傳道使者注意:「此種干擾仍不斷影響及台島地區之氣流變化,恐將在本季之中仍會對台灣之國、內外航空安全產生威脅。」

  還有一篇是御使十方清平皇君大總監特別強調:

  行劫、救劫乃一體兩面,吾等對人間有以下說明:

  一、多方精靈、陰靈等均在伺機蠢動,混合在天災人禍之中大肆擴張,凡屬本教位處臨近機場、港口地區之教院、教堂有必要加強誦誥。於地緣上較臨海教院、教堂,每逢陰曆初一、十五日應準時持誦廿字真經、真言用以消弭陰靈、陰氣與陰霾,防制其等與魔氛結合,更加擾亂社會人心。

  二、鼓勵全教同奮平日於家中仍是力行五門功課,積極培養正氣,奉獻宗教精神力量,共同維護台灣地區之安全與安定。

  三、各教院、教堂自發舉行鼓勵誦誥等活動,尤以在上元龍華會前是一重要契機,惟有團結一致,以誦誥正氣扭轉局勢,才能真正確保台灣社會之穩定!

 

  二月廿八日是正式天人會談,主要有二部分:

  一、玄玄上帝聖師祖:

  無形於丁丑年巡天節中,對戊寅年間各種靈異現象以及與宗教有關的事件不斷爆發,早有預警,進入戊寅年以來,無形中許多精靈、陰靈藉機擾道、亂道,正是受行劫氣焰之影響,再加上人心普遍受到本年天災頻頻、人禍不斷的壓迫而感惶惶不安。

  值此動盪不安之時,如果負有救劫使命的帝教同奮不能真正認清帝教教化的基本宗旨與中心思想,將無以避免一些似是而非的思想污染,吾以為本年度的救劫弘教工作重點可以放在認識天帝教的精神與內涵與首任首席使者之三大天命。

 

  二、太虛子聖師祖:

  維生首席特別提出請求:希望天上加持持續不斷為教犧牲的同奮。吾於此指出:也許有些現象讓同奮有「某某同奮始終奮鬥不懈,為何遭逢劫難?」的感受。一般同奮尚在學道的過程,心中有此疑惑,本是平常,但不可積非成是,大自然有其因果法則,各人的業要由各人自己承擔,各人的業要由各人自己奮鬥,皇天無親,惟德是輔,只要能秉持「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真誠犧牲奉獻地持續不斷奮鬥,天必佑之!天必護之!同奮眼見某一同奮遭受磨難,其中多少轉折,因為某一同奮奮鬥得以化消部分衝擊,當事同奮心中自有感知,此點不可不知,當堅定信心不惑,惟有奮鬥再奮鬥而已矣!

證道的神職人員 將公布封靈與天爵

  進一步我也要向各位傳道使者提供一些有關兩岸的有形資料(下略,請參看上期及本期「維生首席嘉言錄」)。我們從這樣的背景了解,兩岸關係和行劫有關連性,有待天人合力努力奮鬥,為台灣的安定、安全祈禱,上元龍華會間是一個重大關鍵時刻。

  第三、現在的開導師會議已經採行分區舉辦的方式,在這一次的中部開導師會議中,有一位開導師提出:師尊公開宣示在帝教復興十五週年,將要公布封靈天榜。所以現在應該向無形爭取公布封靈天榜,有助於鼓勵奮鬥的同奮。我想告訴在座的傳道使者,師尊他老人家是曾經承諾公布封靈天榜,但是師尊他老人家證道之後,在「破天時」的階段,也正式宣布停止頒布封靈天榜,我在會議中提出我個人的看法,我說:各位開導師至少有兩個封靈原種,一個是在接受了傳道使者神職狀的時候,一個是當你接受開導師天命狀的時候,我們根據師尊他老人家的經驗,知道如何才是有封靈?如何驗證有封靈?

  一、當遇到大節日,像巡天節接駕、送駕,初一、十五日,上元龍華、中元龍華、下元龍華等,如果在精神很好的狀況下,突然感覺有一點虛脫的感覺,這就是封靈提靈的生理現象。

  二、當你在處理問題的時候,突然感覺到靈感泉湧,如有神助,就是有封靈的驗證。

  我很願意向各位傳道使者提出我的處理原則,在二月份天人會談時,無形曾有指示: 上帝會頒布維生首席的封靈天榜,我立即向無形稟報,希望等到證道後再公布,也因此,我在三月份天人會談提出建議,請求無形對已經證道兩位樞機使者─光化樞機、光濤樞機,三位開導師─掌教維基開導師、宏教光穆開導師、光侍開導師,公布他們的封靈與天爵天榜,公布之後,我們再根據這個天榜入祀配祀堂,在宗教上來講,這應是一個比較完整的定位,我也建議將來所有的教職同奮,在證道之後,也一併報請無形公布封靈天榜或天爵天榜,相信對人間的鼓勵更能肯定。(下略)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