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天人大道 用心體證修持真義

循天人大道 用心體證修持真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1期 » 循天人大道 用心體證修持真義

 1998-05-01 10:20

第8期正宗靜坐複訓班 啟發救劫尖兵日新又新

  (本刊訊)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第八期複訓班三月十四日在天極行宮舉辦。連續三週的課程鼓勵與啟發了參與的正宗靜坐班結業的同奮,在滾滾紅塵中,猶能不忘修持,並且透過深刻的反省與思考,循著修持的軌跡,讓同奮的道業達到日新又新的境界。

  天人訓練團在課程編排特別針對此次訓練的基本原則「溫故知新」、「盡人道以修天道」為研修主題。所謂「溫故」,即是以「正宗靜坐班訓練」為基礎,藉由闡揚本師世尊先天下之憂而憂,力挽末劫狂瀾之無私無我、大慈悲願的精神,感召學員,使其能夠持續奮鬥的精神,在各地教院作弘教救劫的尖兵。另一方面,透過「昊天心法」闡微,讓學員進一步體悟本教救劫急頓法門,了悟內心清淨,身體力行的精髓,循著天人大道,信心不惑地奮鬥,以達超生了死、道成功竟之境地。「知新」則是詳細介紹和說明高級教職幹部訓練課程的意義和目的,期許學員對閉關能有正確的修持態度。

  維生首席和天人訓練團冀望經過這一連串的訓練,大家都能深刻省思,唯有反璞歸真,重新學習並用心體驗積極、樂觀、奮鬥的修持真義,發揮正己化人的力量,才能自救救人,獲得生命中真正的寧靜與和平。

  三週課程裡,有形無形的配合運化,參訓學員莫不覺得受益良多;去年重新改組再出發的天人訓練團諸位精英,也因歷練了數次活動,而愈發得心應手。整個複訓課程在三月廿九日譜下完美句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