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帝教—天人炁功經驗談(三)那一天,孩子終於醒過來!

大家談帝教—天人炁功經驗談(三)那一天,孩子終於醒過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1期 » 大家談帝教—天人炁功經驗談(三)那一天,孩子終於醒過來!

台中縣初院天人炁功中心執事 黃緒能  1998-05-01 11:30

  天人炁功的力量確是不可思議,我本身就有過相當深刻的體驗,在此願提供出來與大家分享。

  記得大概在民國八十二年八、九月左右,內人三哥的次女在一次旅遊途中突然昏倒,送到沙鹿童綜合醫院急診後,經過醫生檢查和電腦斷層掃描發現原來是腦血管病變所致,必須開刀;誰知手術之後,隔了好幾天都沒有醒過來;我岳父家的人均很著急,到處求神卜卦,得到的答案更是不樂觀,連醫生都沒有把握。

  就在這時候,我得知了這個消息,心想或許可以請求天醫幫幫忙。於是便驅車趕到醫院,向三哥要了小孩子的生辰及詳細的病況,同時向三哥、三嫂介紹天帝教廿字真言的內涵,及解說天人炁功的原理,並要求他們誦廿字真言來迴向;他們表示認同決定孤注一擲。當時我並沒有馬上幫小孩做天人炁功,而是先在隔天晚上到教院祈禱,將事由稟報殿主、副殿主、總護法,並恭請天醫隨身護持之後,才到醫院施治炁功療理。

  因為加護病房是管制區,不能進去,我只能在外面隔著窗,請求無形天醫加持,並雙手請金光,凝視著小孩的頭部照金光,同時我要求在場的親人心中默誦廿字真言,當我以金光照射約廿分鐘之後,孩子開始有了反應,手指頭會比著剪刀、石頭、布的手勢,令我很興奮,在場的親人也露出了笑容;於是我再繼續照了幾分鐘,接著以三張黃表紙請求天醫加持靈丹妙藥,然後請護士將黃表紙置於小孩的腦後;說來真奇妙,小孩子竟然就在稍後醒了過來,也因此掃除了大家多日來的擔憂愁苦。

  透過這件事的顯化,讓我對天帝教的法門更是具有絕對的信心;孩子經過一段時日的療養之後,現在也健健康康、活活潑潑的活著。而從發生這件感應後一直到現在,每當在為人做天人炁功時,總有相當程度的感應。

  在此不揣淺陋,將自己的親身體會的故事告訴大家,希望同奮們對天人炁功要有充份信心,都能以一本初衷,秉著熱誠的慈悲心,濟世救人,教化群迷,開創天帝教新氣運。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