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尊期勉天安太和道場早日達成天人交付重任

世尊期勉天安太和道場早日達成天人交付重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2期 » 世尊期勉天安太和道場早日達成天人交付重任

 1998-06-01 09:50

世尊期勉今後同心同德 早日達成天人交付重任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五月一日
戊寅年四月六日申時

  本席接獲維生首席於本師節當晚報來:「天安太和道場已取得正式建照,特作為本師節之獻禮。」本席甚感欣慰,此案經天上人間共同努力,終有此一好的成果,確為很大的鼓勵。

  宗主與濟佛兩位恩師多次表示:天帝教的天安太和道場必須能順利完成興建,「陰安陽泰」才有大的助益,取得建照是最好的開始,本席對光鳴樞機、光持樞機等終不負所託,最感愉快,希望今後對於興建工程,亦能一秉此一精神循序完成,早日達成天人共同交付之使命,圓滿功德。

  本席對於天安太和道場之興建工程另有幾點叮嚀:

  一、嚴格要求監工品質,以工程安全為第一考量。

  二、必須信守已公布之興建藍圖,凡是更動之興建項目,要有公開說明,周知同奮。

  三、最要關切與當地居民親和溝通,如何以誠懇之態度與當地居民建立良好親和關係,光鳴樞機等要多費心了。

  四、外在連繫與內部互動本是一貫,內外兼顧,同步運作,可收實質成效,惟有將委員會內部分歧見解,一一整合,方足以應對外在環境變遷,團結合作無間,才能共創佳績。

  本席對委員會前後參與同奮十分肯定,今後同心同德,執行天命,完成使命,個個功在帝教,上符天心!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