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黨嚴重對立 前途危矣!

台灣政黨嚴重對立 前途危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2期 » 台灣政黨嚴重對立 前途危矣!

 1998-06-01 10:05

本師疾呼全教同奮:全力持誦廿字真言兩誥
加入無形保台方案守備軍團 共轉救劫法輪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五月十三日
戊寅年四月十八日辰時

  台灣的政治出現一股亂流,政黨內部意見分歧,政黨間更是嚴重對立,台灣已是面臨到前所未有之衝擊,主政者、從政者必須齊心合力化除困境,否則問題將更趨複雜,政治穩定是國家生存的必要條件,基礎呈現動搖,台灣前途危矣!

  台灣內部不安定,正是對岸中共有意以武力犯台的藉口,依人事的現象而言,政黨內部的不同意見可以整合,政黨間的基本政策可以協調,就是不能亂,一旦亂了恐將一發不可收拾。

  本席在無形直接承擔起保台護國大業,面對此一險象,實感愧對帝恩!盼全教同奮身體力行,時時持誦廿字真言,培養正氣,用以調和陰氣、濁氣、邪氣、暴戾凶殺之氣,經常上光殿持誦兩誥,凝聚正氣,以兩誥正氣力量作為救劫化劫的利器,使得天地正氣加被台灣地區每一個角落,抗衡行劫力量在各地肆行,以保台灣,本席號召全教同奮以天命救劫使者身份加入無形保台方案守備軍團,在人間全力持誦廿字真言與兩誥,天人共同轉運救劫法輪!

  本席急切地希望全教同奮共同參與「保台」大業,同奮們隨時隨地(但廁所、廚房、夫妻房等處所仍不宜)虔誦廿字真言,無形自有轉化,同奮們上光殿持誦兩誥,本席即以鐳炁真身相應運化,但願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台灣的前途繫乎同奮是否發心奮鬥啊!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四月三十日
戊寅年四月五日辰時

  本席曾在天極行宮第五十三次家庭親和集會中公開允諾在下一輪的再五十三次親和集會會再和大家親和,今得知天極行宮即將於本(八十七)年五月份舉辦第一0六次親和集會,時不我與,本席既已歸證,自是無法以肉身履行前言,但本席仍將依約於當日在場與同奮們親和,直接加被勉勵天極行宮親和小組,爾等歷屆之負責以及參與同奮如此出心、出力、出錢,不負本席之期望能夠永續不斷的一路辦下來,實是為人間帝教推展親和活動之最好見證!

  天極行宮為本教人曹道場,負有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位台灣西海岸之要衝,與對岸遙遙相對,在在說明天極行宮之四鄰地區同奮的天命加身。近年來,本席於無形屢屢接獲相關司職神媒來報,天極行宮的奮鬥氣勢已呈現停滯狀態,本席憂矣!對親和小組堅定信心,以不斷開辦家庭親和集會的方式持續奮鬥下去,倍感欣慰!處此兩岸關係正是十分敏感與微妙的時機,本席對天極行宮家庭親和集會之內涵以及親和小組之任務有些叮嚀與交待:

  一、家庭親和活動仍應有帝教教政、教務重大活動訊息之提供,保持同奮們與教之聯繫熱準。

  二、親和也要表達出關心、關懷、關切之意,了解同奮現況,適當給予鼓勵,相互提昇奮鬥意志,共同在道途上「不屈不撓」地犧牲奉獻,培功立德!

  三、家庭親和方式仍是以「簡單」、「自然」、「莊重」為原則,不可有誇張、浪費甚而奢華的作法,本教廿字真言人生守則是以「節、儉、真、禮、和」為主要內涵之一,此是最適用於家庭親和集會之準則,以此為前提適應環境需要,自然可以融會貫通其他十五字。

  四、此一親和集會是天極行宮同奮的家庭親和集會,也要結合天極行宮的現況發展,貫通炁氣,相應天極行宮使命之發揚。

  五、本席深知親和小組中有許許多多的同奮在默默奉獻,不問收穫,一心耕耘,一心付出,本席周全其等為善不欲人知之心,在此告訴大家:「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盼同奮們積極奮鬥不懈,透過家庭親和集會將本教之廿字真言人生守則落實於每一個家庭生根,天帝真道普及在每一個角落,一方淨土可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