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以廿字真言精神教育子女

應以廿字真言精神教育子女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2期 » 應以廿字真言精神教育子女

 1998-06-01 12:50

  坤院四莊的內涵,就是天帝教的基本五門功課,包括四門功課、靜坐,統統在四莊。過去的坤道雖然不能夠站出來,站到前面來,但對於天帝教坤院的內涵─琴、棋、書、畫,家庭主婦應該能夠來了解四莊的內涵,所以首席師尊他說:(坤道同奮)現在都已經在坤院內發展了,但不要忽略家庭。小孩總是要父母來引導他們、照顧他們,督促他們,這是我們坤道家庭主婦最重要的一門。

  為什麼現在社會上的不良少年,會有像搶劫這種事情發生,每一個青年看起來都是眉清目秀,但為什麼要蹈入歧途呢?做出這種的事情呢?有的家庭也很好,因為他父母對於子女放縱、忽略了,只給他錢,不管他在外頭做什麼事情,沒有督促他,我們坤院同奮一定要家庭很美滿,一定使每一位弟弟、妹妹都能夠對二十字懂得,在學校也能教他唸,都能知道,讓他在學校裏面也能夠唸唸唱唱,等長大了,上初中或是到高中,就能懂得二十個字的意義,所以我們天帝教的坤院,要灌輸小孩這廿字真言,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我們同奮都能夠幫助兒女,能夠好好的照顧,所以我們天帝教的子女下一代一定是很好的,一定上進的,將來一定成為國家的棟樑、社會的優秀人才。

  (摘自坤元輔教於七十八年六月十一日於坤院奮鬥親和營精神講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