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元輔教坤元日最大心願:確實順暢功能調和 加強奮鬥力量

坤元輔教坤元日最大心願:確實順暢功能調和 加強奮鬥力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3期 » 坤元輔教坤元日最大心願:確實順暢功能調和 加強奮鬥力量

 1998-07-01 09:45

黃庭追思事小,個人道途事大,盼重新出發,多回教院親和,貢獻智慧,吾與師尊永在你們左右。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八十七年五月廿九日
戊寅年五月四日卯時

  人間帝教以吾之證道日訂為「坤元日」,今天一大早各教院、教堂的坤道同奮代表以及這許多的乾道同奮,一起來到黃庭與吾親和,今日不是假日,大家都是前一天晚上就來到鐳力阿,然後起個大早,吾是滿心歡喜,也很感動!其中只有一點遺憾,就是坤院自成立以來,一直未能有很積極的表現,從吾證道後,感覺上更加停頓了,吾深感不安,如何讓坤院運作順暢,真正成為從旁協助推動教務的手,發揚光大本教宗旨及精神,正是當務之急!

  坤者,以柔助剛,調和陰陽。大家不要忘了當年師尊和吾共同研商成立坤院的宗旨,現時本教面臨相當大之衝擊,有不少同奮內心深處有無助徬徨的感覺,如何藉著坤院四莊的柔性活動,調和同奮身心,充實自我,圓滿人格,然後融入生活,在生活中實踐 上帝的教化,真正是很重要、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坤院如何成為教院之附設組織,真正發揮輔翼的功能,尤其是同奮在不斷的奮鬥過程中,身心一定會有壓力,如果有坤院四莊的活動,怡情養性,陶冶性情,增強奮鬥的力量,難道不是很好嗎?賢德樞機是坤院副院長,對於坤院還要多多關心,結合坤道的精英同奮們,開展各教院坤院的活動,乃吾之最大心願,如此一來,可以無憾矣!

  吾也見到有好多的老同奮,雖然久不常至教院,今日能來到黃庭,吾甚感欣慰,希望就從今日起開始重新出發,多安排時間回到教院親和,去貢獻智慧、去奉獻心力啊!都可以的。黃庭追思是小事,你們個人的道途是大事,吾不忍見到有些同奮無意之間阻斷了回天之路,一再一再地說:「歸隊奮鬥吧!」不要忘了自己的承諾,天帝教的大門永遠打開接納每一位同奮,莫忘了循路回家,回到 上帝的身邊,我們再一起跟師尊到別的星球去救劫,不是很好嗎?

  吾要談的很多,今日也很感慨,總希望每一位同奮大家都很好,吾雖歸證清涼,但是對全教同奮之關愛還是一樣,願意幫助同奮化大劫為中劫,化中劫為小劫,將大難轉為中難,中難轉為小難,最後能夠平安無恙。只是也要提醒吾同奮們!人生的橫逆都是助道之緣,唯有奮鬥不懈才足以開創前程,師尊和吾在天上隨時陪在各位同奮旁邊,對全教每一位同奮有很高的期望,特別祝福各位同奮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

 ●主席賢德樞機表示,坤道是家庭的支柱,要加強修持,開展智慧,才能為家庭營造和諧與幸福。

 ●紅心字會護理師鄭純時(左)示範血壓計操作方式,敏調(中)、敏繡同分自願權充助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