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經驗談(五) 天人炁功,真不可思議!

天人炁功經驗談(五) 天人炁功,真不可思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4期 » 天人炁功經驗談(五) 天人炁功,真不可思議!

蔡維武  1998-08-01 11:40

大家談帝教

  六次炁療,讓台中縣前縣長廖了以之父逃出鬼門關,更蒙師尊二老慈悲延壽,至今年四月正好屆滿八載……。

  「天帝教的天人炁功,真是不可思議!」這是台中縣前縣長廖了以先生,在皈師前以讚嘆驚奇的語氣對本人說過的話!

  民國七十九年二月,其時我任職於天極行宮駐宮開導師,某一天上午,忽接豐原市公所任職的一位張姓老同事電話,言道老市長廖忠雄先生(台中縣長廖了以先生之父)病重,現在台中榮民總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中,人事不省,已經兩天,「聽說貴教天人炁功很有效,請您快去給他看看,好嗎?」余二話不說,當即準備了黃表紙,用信封裝好,於平等堂行禮祈禱加光後,急忙駕車前往榮總醫療大樓,在內科加護病房外,見到了憂心如焚的廖縣長母親及其剛由巴西趕回的大姐廖矗木女士,詢及病情,言於廖縣長當選三天後,忽然昏迷不省人事,雖經多天來詳細檢查治療,仍無絲毫反映云云……。至探病時間(十一時至十二時),余即換衣進入,只見廖老先生魁偉身軀閉目仰臥,全身插滿了針管,毫無知覺,人也消瘦了許多,真是:好漢就怕病來磨,一點也不錯!余隨即雙手捫心,默誦廿字真言三遍,恭請天醫加持,並依師尊所授,由頭至腳施以天人炁功治療,約卅分鐘後退出,並交代每天用黃表紙一張,置於患者枕下,家屬於病房外虔誦廿字真言迴向,言談之間,知其女矗木女士篤信基督,詢及天帝教主神,是否與其所信仰之 上帝同為一神:余答然!又問天人炁功是否可治癒其父之病?余又答只要誠信,必可得救!

  三天後余再去,見已有反映,醫師亦認為奇蹟,第四次炁功治療後,病情大有好轉,人已清醒,家屬興奮不已!隨後轉入普通病房,廖老見余亦有說有笑,稱謝再三,以後又去兩次,一星期後即痊癒出院返家休養矣!

  施療期間,廖了以縣長曾陪其母廖節女士,專程前往天極行宮晉謁首席師尊、坤元輔教,祈求加持護佑其父早日康復,二老亦頻加安慰,並命余率其全家光殿頂表,虔誠祈求 上帝垂憐護佑,每人自願減壽一年,加添於廖老之身,此願日後果然應驗,眾皆嘆服!

  不久廖了以縣長專程前往天極行宮,叩謝師尊二老,對天人炁功如此神妙,確有起死回生之功,真是不可思議,余乘機介紹皈宗天帝教,為拯救天下蒼生而共同奮鬥,伊欣然應允,隨於七十九年三月四日與豐原市長王阿脾先生(為本人引渡)同在天極行宮清平殿辦理皈師,師尊親自為二人點道,並傳授靜坐法門,無奈二人因公繁忙,無法按時打坐,荒廢日久,殊為可惜!

 ●廖了以擔任縣長時,曾應邀至天極行宮演講。

  廖忠雄老先生自病癒返家後,行動自如,精神愉快,含飴弄孫,不亦樂乎!而廖縣長八年任內,為國為民,忠誠職守,政績卓越,有口皆碑,且侍親至孝,晨昏定省,父慈子孝,鄉里咸欽,對我帝教亦備極關懷,紓困解難,貢獻良多!今年三月忠雄老先生,忽得風疾,急送台中榮總,轉秀傳,繼入台大,於四月廿八日,醫藥罔效,回歸自然,天人同悲!屈指算來,前後八載,此正驗當初祈求天帝教加壽八年之願,豈能言巧合?

  日前曾兩次率領同奮前往靈前祭奠,並誦廿字真言迴向,其長子廖一久博士(中研院院士,台灣省水產試驗所所長,譽為草蝦之父)一旁答禮,尚提及八年前,蒙師尊、坤元輔教恩賜延年之大恩,如今天人永隔,不勝唏噓!

  由上案例之證明,天人炁功確有不可思議之功效,只要施受者發揮慈悲心、愛心、誠心,兩誠相感,定可使病情減輕,或至完全康復之地步,更可藉此達到引渡原人,濟世救人之宗旨,又何樂而不為呢?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