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經驗談(六)吳小弟終於逃離了腸病毒魔掌!

天人炁功經驗談(六)吳小弟終於逃離了腸病毒魔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5期 » 天人炁功經驗談(六)吳小弟終於逃離了腸病毒魔掌!

沈敏卹  1998-09-01 11:35

大家談帝教

  我與敏譜秉著絕對相信 上帝的信念,為孩子做了炁功,原本全身抽搐、口吐白沫的吳小弟,竟在兩天後清醒了過來……。

 

  這幾個月來,腸病毒席捲全台,雖然十一家醫學中心,不久前聯合召開記者會,表示腸病毒感染的患者重症及死亡人數已明顯下降,腸病毒傳染期已近尾聲,但此一宣告,並未使民眾的恐慌稍減,還是感受到腸病毒的疫情壓力。

  國內曾在民國八十三年與八十五年有過腸病毒的大流行,這兩次大流行的重症及死亡者均是新生兒,但今年患者年齡最小才七個月,最大十二歲,範圍擴大,尤其媒體報導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感染三天即告死亡,一遇到腸病毒真是全家雞飛狗跳,終日惶恐。

 ●由於敏卹同奮(右上角)的愛心,使得吳政育(後立)劫後餘生,與弟弟冠霖一樣健康活潑。

  六月二十日,我意外接到敏譜同奮由台中打來的電話:她的大孩子吳政育得了腸病毒住院,全身有紅斑,是皮膚病中最嚴重的史蒂芬強生症候群,住院治療後情況好轉,隔日即可出院,但是晩上八點多,敏譜又從台中打電話來,電話中她邊說邊哭,口齒不清,一片紛亂中,我只聽到說孩子全身抽搐、兩眼翻白、口吐白沫,呈昏迷狀態,在加護病房急救,我叫她向上 帝祈禱,祈求保佑孩子平安,她已手足無措,張惶不已,哽咽著說:「我不會,我什麼都不知道,孩子會不會變傻瓜!孩子會不會死掉!」我很果斷而有信心的吿訴她,要相信 上帝,絕對沒問題,孩子會受點苦,但一定會好,也不會有後遺症。放下電話我呆住了,我能爲吳小弟做什麼呢?什麼方式才最有效?靈光一現「天人炁功」最有效,但吳小弟遠在台中,我又不能以隔空治療的模式處理,該怎麼辦?

  事不宜遲,我立即乘統聯趕往台中澄清醫院,進入加護病房立即替吳小弟做炁功,將帶去的黃表紙置於其胸前,在床邊誦唸廿字真經,敏譜不時的問我有沒有問題,直說妳不要騙我,可憐天下父母心,敏譜已是驚魂未定,精疲力竭。我火速趕到台中有兩個目的,一、為吳小弟做炁功,並誦念廿字真經,使其立即脫離險境,早日康復;二、穩定敏譜慌亂悲痛的心境,要她對天人炁功產生信心。

  漫漫長夜,待在加護病房時間好像凝住了,吳小弟情況稍穩定,但睡不熟,不時口中叫嚷著:「叫他們走!叫他們不要來!我討厭他們!」敏譜緊張而恐慌的問我有沒有看到什麼?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說什麼也沒看到,小孩子病糊塗了沒事,安啦!為轉移她的注意力,請她談談孩子得病經過,她才娓娓道來,近來媒體每天都在報導腸病毒的病情,她有二個幼兒,做母親的日子過得戰戰兢兢,六月份剛搬了新家,全家快樂幸福,六月八日一個難忘的日子,她的老大居然感染了腸病毒,起初是輕微的咽喉炎,吃藥也是時好時壞,過了一週開始發燒,皮膚出現紅斑,醫師看了孩子全身上下的紅斑嚇了一跳,那是患手足口病合併史蒂芬強生症候群,嚴重時會因黏膜部份被細菌感染引起敗血症,而有四分之一死亡率,當時皮膚科醫師不敢收,小兒科施醫師也聯絡台中榮總轉院,但榮總沒病房,只只好暫時收留治療,情形迅速好轉,準備出院,醫師也很高興,當時媒體報紙都曾大幅刊登,沒想到,到了晚上,孩子突然全身抽搐,兩眼上翻口吐白沫,進入昏迷狀態,馬上送入加護病房急救,當時敏譜收到醫師開出的病危通知,頭腦一片混亂,孩子又患了無菌性腦膜炎,當時情況危急,腦部嚴重缺氧,生命跡象不穩定,她已經六神無主,不抱什麼希望,只希望孩子能好過點,於是在慌亂中打電話給我。

  敏譜含淚告訴我,每當她抓著孩子的手腳,讓護士能順利抽血及打點滴,看著孩子哭得聲嘶力竭,並以求助的眼神望著她,她都不禁心疼的流下淚來,好比那支針是直接戳入她的心臟一樣那麼的疼,真希望可以代替孩子承擔一切的苦痛。

  她說她的慌亂情緒一直到我連夜從台北趕來,為孩子做炁功,並為我虔誠穩定的神情所感,情緒才稍稍安定,對孩子的病產生信心,覺得沒什麼好哭,就在我的陪伴下渡過這最長的一夜。

  第二天我返回台北,敏譜又打電話告訴我吳小弟病情,醫師說已脫離險境,各項指數檢驗出來竟然都偏好,情形似乎不太糟,後來醫師安排做核磁共振,無菌性腦膜炎的病毒沒有傷害到腦幹重要部份。無菌性腦膜炎沒有病菌只有病毒,目前醫學上抗病毒的藥物幾乎沒有,一旦遇到腸病毒,患者真是命在旦夕,沒有藥好治,只有靠自己本身的抵抗力慢慢恢復,若昏睡超過七天,就沒救了。這其間我們又替孩子誦了四十九本真經,結果吳小弟在兩天後便清醒了,而且活蹦亂跳一如往昔,吵著要玩,要看電視,完全脫離了險境。

  在這次醫療過程中,吳小弟能順利的康復,除了醫師全力的搶救,敏譜由衷的感激天帝教的法寶「天人炁功」,天人炁功簡單的說是以先天炁帶動後天氣,當炁貫入吳小弟的體內後,其免疫力、自癒力自然加強,同時將其體內病毒排出體外,而且我在做炁功時,敏譜和我都是秉持同一個信念─絕對相信 上帝,在那一剎那間,兩誠相感,吳小弟的病好了,敏譜對 上帝的信心再度充滿,她也相當感激我及時的給她精神上的支持鼓勵,因此,日前敏譜特別帶兩個孩子吳政育、吳冠霖到台北市掌院皈師,成為帝教的記名童子,願敏譜能在人道繁忙之餘,再回奮鬥的行列, 上帝的智慧光、親和光永遠照耀他們全家。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