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命運世界局勢面臨嚴重核劫立即危機

人類命運世界局勢面臨嚴重核劫立即危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6期 » 人類命運世界局勢面臨嚴重核劫立即危機

 1998-10-01 09:25

本師殷殷告誡再三叮囑同奮:人類命運世界局勢面臨嚴重核劫立即危機
希吾弟子不畏艱難奮鬥再奮鬥 為人類之幸台灣之福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八月廿四曰
戊寅年七月三日辰時

  本席戊寅年中元龍華會開始之初,聽取各方報吿,與無始古佛、萬靈兼主、萬法教主、瑤池金母等共議,對台灣地區內少數教院、教堂逐漸減少活動,不復建院、堂之初的生氣蓬勃,特別前來做整體說明。

  本席位居無形,當前乃以救劫大業之兩岸關係,直接關聯到全世界局勢之發展,全神貫注於保台方案,對於人間帝教教務之運作,主要是各地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統籌運化,然而本席必指出:無形應化有形,重點還在於配合無形啊!

  由於人類的命運、世界的局勢再度面臨核劫的立即危機,「萬事莫如劫急」的挑戰就在眼前,無形救劫力量勢必全力以赴,尤其是中東地區,原本就是核劫的導火線,不容有任何的疏失,否則,一發不可收拾,絕不是一句:「也許這只是危言聳聽而已!」可以讓人類安然渡過當前的嚴重危機。

  本席當然可以深切了解到各地教院、教堂對於救劫弘教行動的推動已經非常艱難,無形有形的壓力必須由帝教同奮一肩承擔下來,同奮的人數相對於眼前的種種任務,顯得如此不足,發心參與的同奮正面臨前所未有之挑戰,本席特來叮嚀説教,同奮奮鬥的心永不退轉,奮門的行動堅持到底,本席與同奮永遠炁氣相通、心心相印,無遠弗屆,無時不與!

  本教的時代使命通貫三曹,各教院、教堂負救劫救世、弘教佈化、引渡原人之責,亦有陽薦陰超、化劫消災之任務,教務確是十分繁重,如教院、教堂於有形無形同步運化之功能減弱,對教院、教堂所在之地區而言,無形影響有形,有形衝擊無形,所造成的事端每每失去「化延」的機會,後果堪憂啊!

  天曹中元龍華會對人間帝教之教院、教堂神職、教職同奮,有論功行賞、論罪責罰之教化權責,本席在此百忙之時,仍有必要前來提醒同奮,快快誦持兩誥救劫,正逢農曆七月,亦需背負起本教於地曹陰安泰之工作,希吾全教同奮弟子們,共體時艱,領受天命,誦誥、誦經化減共業,乃人類之幸、台灣之福也!

  各位同奮先天不凡,生來有自,勿妄自菲薄,自限道途,今日全世界、台灣兩岸得能暫保穩定的局面,都是十多年來全教同奮流淚、流汗,在教壇光殿虔誦兩誥的奮鬥成果,一波又一波的行劫天災人禍接踵而來,同奮只有奮鬥,再奮鬥,不作它想,別無它途。

  本席一說再說,猶不能盡意,本席關心同奮、關切各地教院、教堂,更憂心世界與兩岸的劫難;必須一再要求有心同奮快快行動,不畏艱難,繼續不斷奮鬥下去,共創天人新運,這天帝教同奮共同擁有的神聖天命啊!

持經誦誥整體化減三曹共業 正氣充沛淨化人心妖邪遠避

一炁宗主:

八十七年八月十八曰
戊寅年六月廿七日未時

  陰曆七月即將來臨,全教同奮已積極展開奮鬥月之持經誦誥活動,吾奉旨主宰地曹,前來提醒應特別注意的事項:

  一、魔氛依節氣之運行而高漲,同奮於平時均應身自愛,此時期更應奉行廿字真言人生守則,保持身、心、靈潔淨,嚴防外邪干擾,盜取靈光。

  二、必須搭乘機、船遠赴外地者,出發之前,就近至教壇光殿稟報有關之日期與行程,祈禱無形護持。

  三、平時持誦廿字真言,如未滿五十聲者,只可迴向給當時週遭之有緣求超靈,如有特別請求事項,每次至少誦滿五十聲,方可作專案迴向,每次持誦均以五十聲為基數。如果在時間、環境許可時,每次持誦廿字真言則以一百聲為基本。

  四、一秉虔誠誦持廿字真言與廿字真經,誠則靈,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唯有不亂、口誦心惟方能感應。

  五、中元普渡乃民間習俗,帝教同奮參與之時,以素菜、鮮果、鮮花祭拜,焚化冥紙時,每焚化一張,口誦廿字真言一遍,以收無形有形同步運化之功。

  六、皇誥為通天至寶、轉劫利器,廿字真經、廿字真言著重濟幽渡冥,兩者相得益彰,整體化減天、人、地三曹共同面臨之共業。換言之,平時以持誦廿字真言、廿字真經為方便,感應祥光加被,力行五門功課,天人相親而感,迎接 上帝親和光普照大地,炁氣相感,正氣充沛,淨化人心,魔氛消弭,妖邪遠遁。

  由人心不古,正氣不足,自招共業,而有三期劫運,公元二000年前是一大總清,人類是否能安然渡過?全看人心之轉變。戊寅年七月之中元時期,能否適時如維生首席所倡導之奮鬥月目標,而表現出壓制效果,就以帝教同奮奮鬥月之實際表現而定前途。至盼全教同奮心領神會,明白吾悲憫急切之心,共同發願,導世風,扭世局,開創時勢。

七月陽極陰生導致更多天災人禍 發心濟幽渡冥可助鬼眾頓開迷障

一炁宗主

八十七年八月二十日
戊寅年六月廿九日戌時

  節氣循環,乃是大自然盈虛消長之象,陰曆七月陰霾肅殺之氣漸長,會導發出更多之天災人禍,此為行劫當令,陽極陰生,地府大開,鬼眾等領冥令而行,前來陽間了結冤業,凡夫受到業力干擾或業障之催討,往往心神不寧,身不由己,甚或有神魂顚倒現象,皆是因果報應法則使然,宜潔淨身、心、意,竭誠以對。

  吾於日前已有對全教同奮有關中元龍華之指示,尚有以下補充說明:

  一、鬼眾等痴性較重,執著因果,同奮為人中天使,以誠敬之心應對,其等均會受到感動,如能主動發心,渡幽濟冥,可直接助其等頓開迷障,超生而去,有眾生的共業才有天帝教的修行,鬼眾亦是眾生之一,其等本身之業報更重,更需要具有慈悲心的人開動法船引渡,有緣皆能得渡啊!

  二、在靈界之中人鬼本是殊途,卻有人妄用法術,驅使鬼類作為斂財、斂色之工具,此種行為膽大妄為,逆天行事,終逃不過大自然因果法則,帝教同奮於救劫弘教之際,遇有行驅鬼辦事之術者,當婉言相勸,聽之不從,則一切後果將由其本人自行承受。

  天、地、人三才,人居其中,生而為萬物之靈,更應自重自愛,以廿字大道為依歸,心不離本,不迷外相,可以照見虛幻,保有本來,此時修行有基,發心渡眾,培功立德,天地永通!

部份教院教堂喪失設立功能 團結同奮以應天人運化之效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八月廿三曰
戊寅年七月二日未時

  本席基救劫弘教之需,再度前來對當前在台灣復興基地已成立之教院、教堂有以下原則性指示:

  一、魔氛高漲,各教院、教堂應鼓勵同奮、親和同奮勤誦兩誥,發揮正氣力量,共同參與救劫弘教行列,允符本教教院、教堂為「救劫弘教據點」之實質功能。

  二、教院、教堂發揮無形有形同步轉運之功效,由點而線,由線而面,開展全面性救劫行動,神職、教職同奮職責所在,天命加身,應以身作則,團結同奮、親和同奮、關愛同奮,以應無形有形同步運化之功。

  三、本教復興初期,爲求廣渡原人皈宗帝門,雖於民國七十六年實施三皈程序之前,先行公布實施「天帝教復興初期中華民國主院台閩地區初院及教堂設置辦法」,但並未嚴格要求,總以通權達變以應時需。卻也因設置日久,負責同奮更替,逐漸失卻原始之意義,部分已成立之教院、教堂無以承擔轉劫運化與化消共業之任務,此等大事均與本席息息相關,本席無不十分關切,必須直言以對,否則只有收回天命一途,本席深感痛心啊!同奮切切不可等閒視之。

  四、同奮有心誦誥救劫,亦要多方鼓勵親近同奮積極誦誥救劫,多方引渡原人參與誦誥救劫,只有大環境安定,社會大眾安心,才有一家一室的安全可言。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天道無親,常與善人,積善之家可有餘慶,同奮思之!再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