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鏡

新聞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6期 » 新聞鏡

 1998-10-01 12:25

新聞鏡

戊寅救劫消災陰超陽薦秋祭法會,匯聚了三千餘人的精誠念力,使得天人齊一心志化解下半年重大天災人禍,開啟兩岸和平對話契穖的宏願,又邁進一大步。(見第四頁)(攝影/蔡光貧/9.12/天極行宮)

 

從八十一年即持續舉辦海峽兩岸學術研討會,今年以「宗教文化與現代化」為主題,廣泛探討廿一世紀宗教的新樣貌。維生首席(立者)並期勉兩岸學者,為建立中國本土宗教學而努力。(見第十六頁)(攝影/翁緒藍/9.3/江蘇省行政學院)

 

閉關學員在感恩晚會上,以一百四十二盞燭光,點亮了光明與希望,並在黃庭前,一一將個人的「發願文」焚化,作為未來下山行道的動力與方向。(見第廿四頁)(攝影/劉靜助/8.28/鐳力阿)

 

日本第一期師資高教先修班雖只安排十日短期閉關,但學員多能把握時間,用心學習,並矢願承擔救劫職權,力挽日本國運。圖為學員認真聽光思開導師授課的情形。(見第四十三頁)(攝影/劉靜助/8.9/鐳力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