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再啟會談 莫忘同奮職責 堅持祈禱到底 早現中華一家

兩岸再啟會談 莫忘同奮職責 堅持祈禱到底 早現中華一家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77期 » 兩岸再啟會談 莫忘同奮職責 堅持祈禱到底 早現中華一家

 1998-11-01 09:25

首任首席使者:

八十七年十月十四日
戊寅年八月廿四日戌時

  適逢兩岸再啟「會談」之時,最重要仍在人和上把握契機,凡吾同奮更應加強關切,提高警覺,主動前往參與教院、教堂內之祈禱誦誥活動,在日常生活中則隨時隨地多持誦廿字真言,接迎廿字祥光加被,並能力行基本功課積極培養正氣,以助推進完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之天命任務。

  勢亂時危,帝教同奮的愛國情操與憂患意識深矣!快快團結一心,和衷共濟,不忘同奮的使命與職責所在,在此緊要關頭,絕不可鬆懈,應該堅持到底,以保台護國和平統一迴向文祈求,維繫中華命脈,期能早見「中華一家」。

  天時之運化乃是行劫救劫並行齊進,此時之天候多有端倪,其中之運作自有玄機,願教主 上帝憐吾中華同胞,由於兩岸的分離狀態,實已付出相當慘重之代價,歷盡種種悲歡離合,絕不可能在一次會晤中即可定案,必須經過無數次良性互動,建立互信基礎,高層次之會談才能化干戈為玉帛。希望能在本教同奮同心同志的祈求中,結合天時、地利、人和,奠定和平談判之基礎,乃吾中華同胞最大福祉。本席在無形將竭盡最大能力,團結全教同奮之力量,共同為此次之契機開啟有利之途!   ㊣

You may also like...